close

   讓你感動、讓你笑、讓你歡喜、讓你憂
          精采的、溫馨的、催淚的  ~~
琴之森

   

     
劇情簡介:

被人遺忘的鋼琴,壞掉而無生的鋼琴
現在,出現了一位少年,以他的手指,喚醒了久違的琴聲
這個少年名為一之瀨海,他敞開心胸深深的愛著森林......

天才鋼琴少年一之瀨海為了要彈出蕭邦的曲目,終於向音樂老師阿字野低頭。
但是沒想到阿字野的交易條件竟是要他參加全日本鋼琴比賽,為此阿海傷透了腦筋,一方面必須與「森林中的鋼琴」暫別;一方面又擔心媽媽小伶「太高興」,到底阿海會在比賽中有什麼表現呢?

森林的彼端,有座陰暗的森林,被稱為----琴之森
在森林的深處,有台來歷不明的殘破鋼琴,叫做「森林中的鋼琴」
而這裡,正是少年一之瀨海的美妙世界。
在昔日鋼琴王子阿字野的調教下,一之瀨海的才華已經覺醒;並且即將參加「全日本學生鋼琴比賽」,競逐「日本第一」。
在這個比賽裡,阿字野曾留下的奇蹟之音會再度響起嗎?
或者,屬於一之瀨海自己的森林之音會在此誕生嗎?

一之瀨奇蹟的音符響起了。震撼人們的鋼琴聲,不知為何卻在音樂比賽的預賽中落選了。
然而,體會到這份愉悅的少年,卻想彈鋼琴想得不得了。

森林裡的鋼琴燒掉了!
小海如何面對這樣的打擊呢?他會再重新振作嗎?
另一方面,雨修宮平在全國大賽中得到冠軍,準備踏上世界的舞台了…
而小海,似乎也將有所決定… 

時光荏苒,出國進修的雨宮修平終於回國,學琴遭遇瓶頸的他,想要找尋阿海,以重拾對音樂的感受力,然在多方尋找之下,仍不得其門而入。
在遍尋不著的情形下,修平輾轉由跑腿的那裡得知阿海的下落,於是便前往脫衣酒吧找尋阿海,然而出現在修平面前的,竟是反串女兒身的阿海…

與阿海再度相遇的修平得知阿海的兼職性質後,深感不可思議,而後,兩人便回到了阿海的住處。
由於阿海身兼數職,還要上學,便讓修平獨處在家,
這天,修平與阿海所收的學生大貴相識,受到大貴琴音的觸動,使得修平不能彈琴的雙手出現了轉機...

阿海因為臨時接獲通知,必須前往東京演出,使得小冴撲了個空,此時,P☆CLUB的小姐們為了拆散阿海與小冴,於是開始挑撥兩人的情感,一時間無法接受事實的小冴當場含淚離開… 

譽子罹患了肌腱炎,司馬老師為了治療譽子內心的傷,於是帶著她來到了九州大分,前往別府音樂廳,觀摩JAPAN SOLISTE鋼琴大賽,然而其真正的用意,其實是要讓譽子能夠見到朝思暮想的阿海一面… 

阿海前往波蘭參加五年一度在首都華沙舉辦的蕭邦鋼琴大賽,終於再度與雨宮重逢,在資格賽中,雨宮一如往常穩健過關,然而阿海卻因為怯場而表現失常,雨宮見狀便假裝咳嗽,引起側目…

阿海的雙手是不是受傷了?
在因緣際會之下,阿字野收到了來自友人的關切。
內心存疑的阿字野,在得到小否定的答案之後,仍抱著疑慮前往華沙與阿海會合。
另一方面,比賽會場出現了一個名叫龐威的中國人,琴聲與阿字野如出一轍… 

錦標賽第一次預賽的第五天,終於輪到雨宮登場,在一連串的演奏下,場內聽眾無一不為之感動,就連阿海也不例外。然而,就在演奏完畢之後,前往洗手間的雨宮,卻忽然昏了過去…

推薦指數:

你(妳)有多久沒被感動過了?
你(妳)的心裡,是否也存在著一座森林.......

歡迎來到阿海的琴之森,看著他從一個小鬼頭,變成一個天才鋼琴美少年.....
看著他,如何在逆境中堅持信念、勇往直前.....

如果,你曾經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現實環境的打壓,不得不捨棄自己的理想與抱負......
那麼,你一定要來看看《琴之森》!

絕對勵志、絕對感人、還可以讓你重溫舊夢......

看完了琴之森,真的會讓人感動到眼眶泛紅、頭皮發麻。
尤其是高潮迭起的劇情,保證讓你入戲到連廁所都不想去上.....

目前出到14集,劇情卡在重要關頭,讓藝豐上上下下全體員工的心也一起被揪著....
沒錯!我們都看了,而且,也都哭了.....


在此先提醒您,要看《琴之森》之前,別忘了,多準備幾包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