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吃懶做的社團~
            極樂青春曲棍球社  

            

            

劇情簡介:
為了能在上學前多睡一會,嗜睡的小花努力的考上離自己家只有200m的高中。
就在上學途中,小花被挖角(?)進入了曲棍球社。
一個女生居然進入了男子曲棍球社!這個曲棍球社究竟是在幹什麼!
為什麼到處貼著溫泉鄉的旗子呢?小花遇上了她最害怕的睡眠危機……!

曲棍球社將要廢社!青春曲棍球社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如果下一次比賽不贏的話,曲棍球就要廢社了!此時的小花,卻又開始了奇怪的舉動。
偷偷的跑到網球場旁邊的樹下不知道在偷看著什麼……。
泉此時有如腹背受敵。究竟危機該如何解除?請看爆笑滿點的第2集!

沖繩之旅還剩下幾天,泉此時提議要去尋找西表山貓,但是西表山貓沒找著,卻把糸魚川跟小花給搞丟了!
在沖繩的叢林裡,糸魚川與小花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泉家來了一個神秘美少女,聽說還有靈媒體質!
討厭幽靈的泉該如何對應?不可錯過的第三集!

騙人!不會吧!第四集居然...充滿戀愛春色??原兄弟愛上雙胞胎姊妹!邱比特是小花?
糸魚川命中註定的解逅?!泉的「找女友大作戰」!

小花真的有人追了?泉深受威脅!小花的表妹來了,卻是個小辣妹!還夢想要嫁入豪門,看上了糸魚川。
糸魚川該如何解套呢?
夏希的爸爸出現了,說要帶走夏希一起去尋寶。夏希又該如何解決這棘手的難題?且看精彩萬分的第5集!

曲棍球社來了一位顧問老師,金髮碧眼,教的學科是…古文?喜好占卜,相信占卜而將社團教室的大門改了方位的馬爾坦老師,將對這個曲棍球社產生什麼影響呢?
社團來了位大美女!到底又會有什麼進展呢?爆笑滿點的第6集!

一群人要到靜岡去比賽,馬爾坦居然…!帶著晴明號與瓦基,旅行中會發生什麼事呢?不可思議!只對吃跟睡有興趣的小花,最近居然願意犧牲睡眠去打工!究竟小花是去打什麼工呢?泉要該怎麼做才能將小花留下來呢…?妙趣恆生的第7集!

小花越來越受歡迎了嗎?十和田湖之旅,大家又會遇上什麼事呢?還有誰也喜歡上了小花呢?鮎原兄弟這次竟然喜歡上了同一個女孩?根據上次慘痛的經驗,泉又會想什麼辦法來幫他們呢?依然爆笑的第8集!

自從小花被卡爾親吻之後,泉心情就非常不好。為了讓他們合好,其他人也開始努力。這一群少爺們會用什麼方法來促使小花與泉合好呢?或是又會捅出什麼蔞子讓情況越來越糟糕呢?超級爆笑的校園喜劇第9集!

推薦指數 :       

森永愛老師不愧是喜劇天才,繼貧窮貴公子以後,又創下一部令人狂笑噴校的校園喜劇!
不喜歡運動題材的漫迷別擔心,因為這部漫畫~~
根本就是一部『假運動之實、行吃喝玩樂之名』的爆笑喜劇。

單元搞笑不打緊,偶爾還會迸出幾個令人尖叫的男男畫面----
其中一個角色超惹笑,老喜歡把泉和系魚川這對花美男湊成對。

聽說,有很多漫迷以為它是以曲棍球為題材的運動風漫畫,所以就不看了,這真是令人既感慨又遺憾啊!

親愛的漫迷們,千萬別讓(第一印象+刻板印象)矇蔽妳們的雙眼,別等到它又被推上偶像劇、創下驚人收視率,才又一窩瘋的跑來找書。
趁現在藝豐庫存還齊全的時後趕快下手吧!
等到時候沒貨缺書,可別怪藝豐沒警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