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part-1
                     
                  世貿漫博會~小版主小事記  

      
 


     
  當天一抵達會場,就被擁擠的人潮推進大門入口,當時的盛況,真的只能用「寸步難行」來形容,幾乎是被人潮推著走,小版主深怕錯過任何精彩畫面,趁著身旁還有一絲縫隙,連忙拿出相機,先把《尖端》的攤位留影存證,再隨波逐流的,被推往攤位入口~~~

       

 我敢發誓,當時取景的時候,鏡頭裡並沒有這位仁兄,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出來以後,這位先生會這麼理所當然的冒出來~~還出現在這麼少女的區域裡....= =a
       

       
      
                         

            
 看到沒有~~《尖端》的攤位真的是萬人鑽動、生意興隆,眼看這邊還有一票人在大掃貨,
收銀機那裡已經是大排長龍,整整擠了兩排落落長的隊伍在等著結帳呢 !!
   
  
 好了!!今天的小事記到此為止,明天還有其他精采內容,敬請期待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