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NE 獨領風騷 

 
 

          

作者:李崇萍
劇情:

藤樂樂擁有天生的名模基因,卻不願進入模特兒業,直到某天,她在雜誌上看見世界排名第一的男模──安格斯.藍道,這才明白那並不是隨便擺擺POSE就能夠存活的行業,因而激發了她想成為模特兒的慾望!但是首次CF試鏡,卻就慘遭滑鐵盧…

樂樂第一次的身平走秀就出了大洋相!
最後還讓艾洛私抱回伸展台上,使樂樂感到丟臉至極,卻沒料到因此而知名度大開,甚至被封為亞洲的Gemma ward!
另外,樂樂的奶奶在路上意外結識了「快樂流浪漢」......

愛的火花即將蹦出.....?!
發酒瘋的樂樂激怒了艾洛斯,因此被艾洛斯硬扛回飯店!
巧合的是,艾洛斯竟然也跟樂樂下榻同一家飯店,並且還就恰恰好的住在對面間 !! 
可是,在突然之間,艾洛斯竟然就臉色慘白並且暈倒在地了......?! 
同時收錄番外篇<<永恆的誘惑>>

樂樂的奶奶跌倒後昏迷住院了?!但是焦急的樂樂卻被小阿姨勒令不准展露情緒,必須將日本的拍攝工作完美結束後才能回台......然而樂樂的拍攝情況卻無法良好,因而被史帝夫限期今日無法達到他的拍攝要求,就要更換模特兒?

難以接受的巨大惡耗 !! 樂樂興沖沖地重日本返台後,迎接她的卻是摯愛的奶奶過世的惡耗 !! 面對隱瞞她消息的小阿姨,樂樂完全不能諒解她的做法,更因此難以承受打擊的昏死過去.......

與艾洛斯再一次相遇 !! 樂樂被DGM總裁.尼克簽下後,便前往了紐約!
當晚舉辦了歡迎Party,但單純的樂樂卻差點因此〝失身〞?! 
危急時刻,解救她的竟然是艾洛斯!

樂樂對艾洛斯的愛苗已滋長?樂樂與艾洛斯相處時,時常無法控制自己的心跳,總是怦通怦通跳個不停。在意外得知艾洛斯殘酷的童年時光後,樂樂內心更為艾洛斯感到十分不捨,於是對艾洛斯施行了抱抱療癒法,兩人在大街上深情相擁……
------------------------------------------------------------------------------------------
  第一次看《獨領風騷》的時候,腦中突然閃過一部更早期的漫畫
《雙星奇緣》~ 因為男主角的部分,同樣都是雙胞胎兄弟 + 帥哥模特兒的設定。

如果以1~ 6集的劇情走向來看,哥哥 -- 艾洛斯,鐵定是領銜主演的當家男主角,
而弟弟 -- 安格斯,戲份不多,又是個花心大蘿蔔,三不五時出來幌一下,秀秀帥氣的男模樣,偶爾再耍個寶之類的,頂多只能充當最佳男配角.....

不過看完第7集以後,小版主突然發現,弟弟的性格變了喔 !! 
變的更深沉、更有心機了......
而通常這種轉變都意味著,兄弟倆八成就快變成情敵了 !!
如果小版主的推測沒出錯,那麼接下來的劇情,肯定是高潮迭起、精采可期
畢竟「雙龍搶珠」的情結大家都愛看嘛 !! 嘿嘿......

但小版主又特別偏好「心狠手辣 + 又酷又帥 + 不擇手段」 的大反派,從過去的經驗來看,只要戲裡面有這種壞壞的男配角在興風作浪,通常都很有看頭
但願 安格斯的改變,能將劇情推向令人驚喜 + 血脈噴張的高潮 ~>///<~ 
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變的很期待,巴不得第 8 集趕快問世 !! 

至於女主角樂樂,個性還滿討喜的,難怪帥哥兄弟一個接一個中箭 ( 什麼箭 ?
當然是愛神邱比特的之箭啊 !!)
相信看完第一集的漫迷大多也都猜到了,在那組照片裡,那個讓樂樂又震撼 又心儀的超級男模,其實就是艾洛斯本尊.......

第七集的最後,樂樂和艾洛斯終於有了更近一步的發展 (小小燃燒的  ),
希望延續到第 8 集的時候,能夠燒出更激烈的火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