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哈囉~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藝豐一日遊" 這個單元即將邁入尾聲了唷!!
希望透過這四回的介紹,能讓大家對藝豐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同時也歡迎各界的動漫同好常來捧場喔!!
IMG_6026_調整大小.JPG 
從門口進來的右手邊是雜誌區,有些雜誌架上並未展示,如需預購、或長期訂購,可向櫃檯服務人員洽詢。

IMG_6032_調整大小.JPG 
這些一疊一疊的 "小樓房" 也是新書平台,近期1-2個月的強檔漫畫、強檔輕小說,在這裡幾乎都找得到。
除此之外,平台還分隔出少年+少女漫畫排行榜,想多買幾本暢銷漫畫,卻不知從何下手,來這裡挖寶就對了。

IMG_6033_調整大小.JPG 
除了漫畫、小說、畫冊...等等等,藝豐也販售動漫DVD、VCD,如需訂購,可親洽櫃檯。

IMG_6060_調整大小.JPG 
上圖是武俠、科幻、網路小說的專區,小說頻道、鮮鮮、河圖、先創、創意、理想、邀月、承普...等,
我們皆分區擺設,由於出版社、書籍種類繁多,較舊的小說我們會先下架,如果您在此找不到想要的小說,
可請服務人員幫忙,或者請櫃檯人員幫您訂購。

IMG_6067_調整大小.JPG 
藝豐販售的輕小說,可以說是全嘉義最齊全的專賣店,角川、尖端、東立、青文、銘顯、天使....等,時下最夯、最
搶手的輕小說我們都一應俱全,不怕你不買,就怕你不來!!
由於輕小說非常暢銷,有些強檔書很快就會缺貨,如果您在架上發現缺書的情形,可向服務人員洽詢,
如果店內沒有庫存,我們也可以幫您訂購唷!!

好了~ "藝豐一日遊" 在此正式告一段落,往後若推出全新的專題單元,還有請各位大大繼續捧場唷!!

藝豐漫畫便利屋,誠摯邀請全台灣的動漫同好到此一遊,祝您旅途愉快,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