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979ba8896e.jpg 
  特裝版書盒                                                                                   特裝版封面
 

●˙°╮少女漫畫天后─種村有菜老師的長篇作品《紳士同盟CROSS》,終於要推出完結篇單行本第11集了!
繼第10集之後,此次的第11集完結篇,尖端出版也特別和日本方面爭取到特裝版,

並於於812日(三)於漫畫博覽會尖端出版攤位首賣!

 

●˙°╮以校園愛情喜劇為題材的《紳士同盟CROSS》,

故事敘述女主角─灰音是就讀明星學校「私立帝國學園」的高一生,曾經當過太妹。

她暗戀的對象是全校最有錢有勢、人稱「皇帝」的東宮閑雅。可是,灰音卻只能遠遠的看著他…
在經過許多不同的事件與考驗之後,在完結篇中,究竟灰音的情歸何處呢?

●˙°╮在《紳士同盟CROSS》第11集完結篇特裝版中,
收錄有別於普通版的特裝版封面、限定書盒以及
54張漫畫彩稿製作而成的精美樸克牌與樸克牌外盒。
其中像是撲克牌的圖樣,更是54張張張不同,可說是集《紳士同盟CROSS》之大成!
而限定書盒與特裝版封面也是特裝版獨家收錄,由於特裝版數量不多,
喜愛《紳士同盟CROSS》或是種村有菜老師作品的漫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收藏版本!

《紳士同盟CROSS》特裝版內容物

紳士同盟11特裝版(外盒封面)_調整大小.jpg   紳士同盟11(特裝版)_調整大小.jpg
●特裝版外盒                       ●特裝版封面

特裝版撲克牌_調整大小.jpg 
54  張張不同的限量撲克牌

特裝版封面與撲克牌(外盒)_調整大小.jpg 
●特裝版封面+撲克牌外盒封面

紳士同盟11(普通版)_調整大小.jpg
●紳士同盟CROSS第11集普通版˙同時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