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人誌通販【快適本屋】、【虎之穴】── 即日起,藝豐將與日本代理商合作,開放代訂服務。


====== 如有需要,歡迎來店訂購 ======
 


訂購前,請先閱讀以下訂購須知 

 1.)   日本通販代訂通常有一些限制條件,請先熟讀以下訂購須知,
懇請大家配合。

 2.)   日本同人誌屬於買斷商品,一旦下訂就無法退貨,所以款項需全額付清。

 3. )  日本同人誌屬於買斷商品,一旦下訂後,請勿﹝更改訂單﹞或﹝取消訂購﹞。

 4.)   承 3,若
商品已經完售、缺貨、絕版或日本取消發售,才可以取消訂單。

 5.)   承 4,一旦取消訂單,您付清的款項 藝豐會全數退回。

 6.)   所有
商品內容,均以日本公佈的資訊為主。

 7.)   承 6,
日本預約商品所附送的特典、贈品,偶爾會有數量限制或抽選等限制條件

     
若因日本限制條件而無法拿到預約商品所付送的特典、贈品,亦無法退貨或取消訂單。 

 8.)   預約商品可能會有價格上的變動與匯率變動,因此報價價格以三日內報的價格為準,

         超過報價三日後請重新詢問!
如報價三日內完成訂購者,以當時報價為準!

  9.)   匯率若有變動,一律以到貨時的實價計價,您來店取貨時雙方再《多退少補》。

10.)   市面上,訂單方式通常有兩種:團購訂單和即時訂單,差別在於
日本國內運費

          團購訂單:
需等訂購數量達到一定數量才能發送訂單,不需付擔日本國內運費。

                               但不能保證訂單發送時,您訂的書是否已經完售。


11.)   因團購訂單會有訂不到商品的可能,為避免爭議,藝豐將一律採用即時訂單。

         一收到訂單,會立刻透過代理商跟日本下訂

         所以需另付日本國內運費 ( 840日幣 / 300台幣 ) + 國際航空運費 ( 視商品重量而定 )


12.)   以上,若有其他疑問,請於下午 1點後,直接來電洽詢 05-2273939 轉 張組長,


          請勿在藝豐部落格留言板發問。
對此請見諒,因為有些問題在電話中說明比較詳細,

          也不會造成文字解讀上的誤會~

13.)   或來信洽詢,客服信箱:efongcomic@gmail.com
         ☉來信請留下真實姓名、聯絡電話;留下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者,優先處理
         ☉商品資訊提供詳細者 ( 品名、網址 ),優先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