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豐漫畫便利屋非常榮幸能和中華動漫協進會合作,受邀成為《第一屆金漫獎聯合簽名會》的南區會場,
並邀請到米絲琳、章世炘、陳漢玲三位老師蒞臨藝豐高雄店參加簽名活動。

當然,也非常感謝各位熱情踴躍的漫迷和粉絲們,不遠千里到店支持,
這次的
簽名會已圓滿落幕了,在此,更特別感謝尖端大破到場主持,
這位大哥不愧是跑遍大江南北的"熱場子高手",有他出馬,就是"絕無冷場"的品質保證啦~XD

簽名愷結束後老師們與漫迷大合照4.jpg 

藝豐漫畫便利屋門面.jpg
藝豐-漫畫便利屋  高雄店 門面

佈置前活動看板.jpg

會場佈置前的活動看板

愷場佈置中.jpg

會場佈置中(一)

愷場佈置中2.jpg

會場佈置中(二)

愷場佈置完成2.jpg

會場佈置完成(一)

愷場佈置完成3.jpg

會場佈置完成(二)

排隊等候區2.jpg

排隊等候區

簽名愷活動作品平台.jpg

藝豐-高雄店   國人作品陳列平台

簽名活動前照片.jpg

老師名牌與作品2.jpg 
米絲琳 老師的  座位/名牌/作品

老師名牌與作品1.jpg
章世炘 老師的  座位/名牌/作品

老師名牌與作品3.jpg
陳漢玲 老師的  座位/名牌/作品

IMG_8836_調整大小.jpg

IMG_8919_調整大小.jpg

有鑒於上回夢HONEY簽書會,有朋友反應簽名筆效果不佳的建議,所以這次~(握拳強調)

我們特別準備了60 支 品質佳、口碑好、日本進口的 PILOT 油性筆,讓老師們可以盡情的揮毫~XD

02_調整大小.jpgcollage_調整大小.jpg 

熱場子高手  大破來囉))) 整隊、主持、陪漫迷聊天、跟粉絲寒喧,在大破葛格的帶動下,整場簽名會的氣氛

可說是笑聲不斷、賓主盡歡!! 話說大破兄這次沒戴上他的招牌小帽帽~身型也比先前圓潤了不少~XD


中華動漫協進愷秘書長與主持人大破.jpg 
中華動漫協進會  高秘書長( 圖左 ) 也蒞臨了簽名會場  / 主持人 尖端 大破 (圖右)

然後)))))))) 重頭戲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01_調整大小.jpg

(上圖/中圖 ) 在藝豐BOSS 廖威融 經理的引領下,三位老師終於 隆重 登場囉!!
(下圖/左) 章世炘 老師 與 漫迷們致詞。
(下圖/右) 米絲琳 老師 與 漫迷們致詞。

===============================================================================

002_調整大小.jpg 

(上圖/左)  廖威融 經理 獻花給 米絲琳 老師,預祝 簽名會成功。
(上圖/右)  廖威融 經理 獻花給 章世炘 老師,預祝 簽名會成功。
(下圖/左)  廖威融 經理 獻花給 陳漢玲 老師,預祝 簽名會成功。
(下圖/右)  陳漢玲 老師 與 漫迷們致詞。

=======================================================================

21_調整大小.jpg22_調整大小.jpg 

OK,三位老師全都就定位了!! 簽名會即將開始囉 !!

111_調整大小.jpg112_調整大小.jpg113_調整大小.jpg114_調整大小.jpg115_調整大小.jpg116_調整大小.jpg117_調整大小.jpg 

118_調整大小.jpg119_調整大小.jpg 
 簽名會進入尾聲,不免俗要來張大合照,看大家開心的表情應該不難想像,這次簽名會的過程有多Happy了吧 !
 注意到了沒,老師們的簽名+ 塗鴉可都是下足了功夫唷~

 藝豐漫畫便利屋預祝簽名愷圓滿成北花籃.jpg
 是的~ 萬分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高雄藝豐的聯合簽名會  圓滿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