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放日期

新番名稱

故事簡介

詳細

2010年12月10日 

潛行吧!奈亞子
e25be21893956c046ffea1f57f303a04.gif 

  

高中生八坂真尋,在某天晚上突然間被怪物襲擊,此時出現搭救他的,就是自稱克魯甦神話中舊日支配者之一的銀髮美少女奈亞拉托提普(暱稱奈亞子),由於其他的宇宙人正準備攻擊真尋,所以才會被派遣到地球來保護他…… 

官網

 

2010年12月23日 

Starry☆Sky
cb078a1f682a5d8bdb62b5178bef0d02.gif 

 

背景是發生在一所過往是男校的星月學園,在近年開始招入女生,但因為學校地處偏僻而教學又過於專業,所以直至現在,星月學園也只有一位女生,夜久月子。而故事就是作為主人翁的月子,與擁有各自不同的12星座的性格及特色的星座男生在校園互動的星座戀愛物語。 

官網

 

2011年1月4日 

Rio -Rainbow Gate!-
eba6f5f624951458d8854730fbebca1d.gif 

 

故事的舞台是位於哈瓦德的休憩地,整座島都被改造成了一個巨大的賭博城市,動畫中主角們登場的舞台就是“哈瓦德休憩地賓館”。今天也有著數不盡的人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希望和慾望一同來到了這座巨大的歡樂島賭上自己的人生進行著遊戲。 

官網

 

2011年1月4日 

想告訴你 2ND SEASON
88a8516d6fa1aed010b56a937f7ca6ee.gif 

 

在新的學年裡,爽子、風早、綾音、千鶴及龍也一同升上了二年級,而且還加入一位新的同班同學三浦健人。由他們交織出的青春校園純愛故事,他們各自的關係又會有什麼變化,而爽子和風早最終能否成為情侶,這些當然全是第二季的焦點所在了。 

官網

 

2011年1月6日 

魔法少女小圓★魔力
dc9282d2a03731e2a35cac2718c0950a.jpg 

 

由TV Tokyo與Aniplex共同合作的“動畫力量”企劃,繼「空之音」、「閃光的夜襲」及「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後,第四彈將會由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負責系列構成、蒼樹梅擔當人設的魔法少女向原創動畫。 

官網

 

2011年1月6日 

IS<Infinite Stratos

7673cbbb00491c9186e478a303cf667f.gif
 

 

以培育來自世界各地IS操縱候補生的女子學校“IS學園”,卻出現了能夠啟動IS的男主角織斑一夏。在這個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環境,面對著突然侵襲的敵人、IS隱藏的秘密,織斑一夏和少女們的戀愛故事究竟將會如何發展呢! ? 

官網

 

2011年1月7日 

金剛狼
d84abdcc6387fe4fc1c74deee80134fe.gif

 

美國動漫出品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曾設計了蜘蛛俠、X戰警、復仇者等許多家喻戶曉的漫畫形象,如今Marvel將與日本動畫公司MAD HOUSE展開跨國合作,逐一推出以旗下英雄漫畫系列中的登場人物為中心的動畫版。第2彈「金剛狼」將於2011年1月正式與觀眾見面。 

官網

 

2011年1月7日 

GOSICK
7016b84a8614528525a6399ff597a38b.gif

 

就讀於擁有悠久莊嚴歷史的聖瑪格麗特學園的留學的東方少年久城一彌,某天他在學園圖書館塔上方、綠意盎然的房間內與一位身著華麗服裝、猶如洋娃娃般美麗的少女——維多利加相遇。之後維多利加與久城一彌遭遇了種種怪異離奇事件…… 

官網

 

2011年1月8日 

Card Fight!! Van Guard
c4d64199fd2db6bd8bdefee86680f82f.gif

 

「Card Fight!! Van Guard」是由BUSHIROAD公司開發的一款新集換式卡牌對戰遊戲。該遊戲一經推出就引起了卡片對戰愛好者們的追捧,並且有了專門的對戰比賽TC卡牌G大賽。 

官網

 

2011年1月8日 

結界女王 
6c84965e05a2b4e89c38d0e582e511de.gif 

 

青井和葉是傳奇中的潘多拉(能與NOVA作戰的少女),和哉為了繼承姐姐的遺志,進入了潘多拉的專門學校「傑尼提克斯」,並成為了「禁止接觸女王」莎堤萊薩·艾爾·布麗姬的製御者,從此他的生活便大大改變了。 

官網

 

2011年1月8日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c8dafef58af7adfeefa6f7684bb3a6b5.gif

故事的男主角高梨修輔是一位喜歡收藏工口書、工口DVD、工口圖片、同時又非常喜歡學校泳裝、過膝襪、條紋內褲的“非常健全”的男孩子。他有一個比他小一歲的可愛妹妹高梨奈緒,妹妹非常喜歡哥哥,因此一直會有意無意地把內褲故意走光、或是隱隱約約給他看到…… 

官網

 

2011年1月9日

惡魔奶爸
dcf30588a00253900d41c7f0b124a407.gif

男主角男鹿辰巳,被周邊的不良少年喚作“暴君男鹿”,但卻自稱是“善良的年輕人”,其實本身就是一位天生的虐待狂。有一天,這位善良的年輕人因一時好心把在河中漂浮的大叔救了上岸。大叔的身體像桃子般分成兩半,從中走出了一位嬰兒…… 

官網

 

2011年1月10日

龍之界點
73fc6688f21d7bb8f97cd87c9e925694.gif 

 

如月龍司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他和從國外回來的表姐英理子一同從一個黑暗組織那兒搶來了一個箱子。令人驚奇的是,箱子裡有一名少女。這位名叫蘿絲的少女是龍之少女,而且意外的是,不知為何她對龍司一見鍾情,無論做什麼都跟在他的身邊…… 

官網

 

2011年1月10日

這樣算是殭屍嗎?
00b8a835e032e78682b2f9820cb9e7ad.gif 

 

平凡的高中生相川步,在莫名其妙的因緣下被捲入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案中身亡,但他竟然死而復生了。原來在事件發生之前與步偶然邂逅的死靈法師優,將他變成了殭屍而復活。再加上來自魔法世界的少女戰士春日奈,與另一個吸血忍者少女賽拉,甚至…… 

官網

 

2011年1月10日

LEVEL E
33ba2a6d3fe533b45801550803ee2315.jpg

 

故事從一樁飛碟意外墜毀地球的事故開始。日本青年筒井雪隆剛上高中在外租住,甫一進房門便見一陌生男子坐在眼前,離奇的是這男子竟自稱外星人而且因為飛行器故障墜毀的衝擊導致部份記憶喪失! ?之後就因為這名“外星人”的緣故,筒井被捲入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裡…… 

官網

 

2011年1月13日

FRACTALE
dbabb9c54e2c3441d9aee498aec26219.gif

每天散漫度日的少年庫萊茵,某天救了不知被什麼人追趕而掉下懸崖的少女芙琉妮。就在庫萊茵為了與少女的相遇而興奮之時,芙琉妮卻只留下了一個胸針後便消失了…… 

官網

 

2011年1月13日

放浪男孩
 
c9e0f73ee914b4d52fb70f78f5503ccc.gif 

男主角二鳥修一的外表長得像女孩一樣可愛,可是不僅只外表,連內心也渴望自己能夠變成女生,而女主角高槻佳乃的外表長得像男孩一樣酷帥,內心則是希望自己能夠變成男生。修一與佳乃在修一的朋友千葉的推波助瀾之下,互相發現了對方的秘密…… 

官網

 

2011年1月

食夢者瑪莉
9ca1b3d4c1d02011c1e59f7f3ca1bc76.gif

 

擁有看到他人夢境這種不可思議能力的高中生藤原夢路,有一天遇到了從“幻界”徘徊到“現界”的少女——瑪莉。瑪莉究竟是什麼人?幻界是什麼地方?夢魔又是什麼東西?還有,夢魔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來到人間界?以夢境與現實的交界為舞台,兩人與夢魔間的戰鬥即將開始! 

官網

 

2011年1月

超元氣三姐妹 增量中
49a1ea03597bdd1b2b103b4b82319d36.gif

 

以丸井家的三胞胎姐妹——長女・三葉、次女・雙葉、三女・一葉為主角,講述這三個性格迥異、長相又完全不像的三胞胎,在她們身邊發生的日常爆笑故事。 

官網

 

2011年冬

放學後的Pleiades
d868720f5a009aadc4015c23adf6f03e.gif

 

在9月臨近完結之時,動畫製作公司GAINAX與日本著名汽車工業廠商斯巴魯(SUBARU)對外宣稱將聯手推出一部原創動畫,並預定將在冬季與大家見面。 

官網

 

2011年2月6日

Suite 光之美少女
1d2bf3284f1726e1cf14e229e278451d.gif 

 

由東映動畫製作的魔法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八作。新作中將會有兩名新角色登場,她們是旋律天使・北條響和節奏天使・南野奏,另外還有魔法少女身邊的魔法寵物——歌之妖精・哈米。新作的關鍵詞為“友情”、“努力”、“勝利”。 

官網

 

2011年2月

我的魔法與家庭日
0e84a6211c4bbe161a266139cb2df48d.gif

 

講述了小學2年級學生立海舞(8歲),試圖使用“魔法”理解家族成員的心,哥哥光因青春期搖擺不定的感情產生了想要過著“自己以外誰都看不見的存在”的生活,對於這樣的家庭,父親決定全體家族成員都要參與每週六舉辦的“家庭日”,從而加深家族成員間的交流。 

官網

 

消息來源:動漫Fans   經  Google 轉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