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部04_中文封面-001_調整大小.jpg        01_調整大小.jpg 

一般版封面(定價:140元)                                  限定版封面(定價:180元)

藝豐VIP預購價: 115元     (名額有限)                    藝豐VIP預購價:150元       (名額有限) 




    ~~~即日起開放預購,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2011/ 2 / 9 發售預定~~~

《K-ON!輕音部》自推出以來一直受到熱烈的歡迎,改編成許多不同載具的版本,像是動畫、遊戲、電影等,
配音的聲優更是從C咖搖身一變成炙手可熱的A咖明星,連聲優簽名的吉他都可以拍到數十倍的金額,
可見作品受歡迎的程度!而原著最近宣告完結,這次國際書展簽名會台灣也推出了第四集完結記念雙版本
除了一般版内附透明典藏卡,也特別向日本申請了台灣獨家版本的封面,讓漫迷們珍藏與這五個人的最後午茶時光!

一般版以琴吹紬擔綱封面人物,並且隨書附贈一張「午茶透明典藏卡」,共有4款隨機贈送!
限定版以輕音部五人組作為封面,内包有一般版本封面(不含透明典藏卡)。
「午茶透明典藏卡」以及「限定版封面」是特別向日本申請、沒有出現在書中的彩圖製作!
是台灣限定的版本!


內容簡介

輕音部即將迎接高中生活中最後一次的學園祭
然而在正式上台演奏之前,
班上決定要在學園祭上表演由澪和律主演的舞台劇「羅蜜歐與茱莉葉」!!
她們能夠成功完成輕音部最後的公開表演嗎!?
而唯等人是否可以順利決定自己的進路!?
超人氣話題之作,精彩完結 !!


一般版:隨書、隨機附贈一張限量透明收藏卡,全套共4款。 ( 限首刷 )

K-ON(04)_透明收藏卡01_調整大小.jpgK-ON(04)_透明收藏卡02_調整大小.jpgK-ON(04)_透明收藏卡03_調整大小.jpgK-ON(04)_透明收藏卡04_調整大小.jpg 



限定版:兩種書衣 ( 除了限定版書衣,還內含一般版書衣 ),限定版不含收藏卡。

                      ( 限首刷 )

K-ON輕音部04_特別版封面_調整大小.jpg

                                                     【限定版書衣】

K-ON輕音部04_中文封面_調整大小.jpg 

                                                              【一般版書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