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_6_調整大小.jpg 
     
100名號碼牌已全部發出,謝謝大家!!

    【簽名會當天的活動流程說明】



▼ 顆粒老師‧嘉義場
日期:2011年10月29日(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14號 
   點我看地圖
電話:05-2273-939         


 
簽名資格取得方式:          點我看【外縣市朋友參加辦法】

1.) 只要在10/1~10/28 期間,在【藝豐漫畫便利屋 嘉義店】 
    
購買甜芯10月號+顆粒老師漫畫單行本任一本(含顆粒的上色好好玩),
     即可憑發票當場兌換簽名資格號碼牌1張。限量100名 ,換完為止。

2.) 簽名會當天,主辦單位會提供100份簽名板,1 張號碼牌等同1 份簽名板資格。
     每人最多 5 份資格,號碼牌請妥善保管,切勿遺失喔!! 

3.) 10月29日簽名會當天下午1點30分前,請準時抵達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店,
     在現場工作人員指示的排隊區,根據號碼牌的順序排隊。

4.) 2點簽名會開始之後,遲到的讀者請從隊伍的最後端排起。
   
5.) 本活動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主辦
【金漫獎北中南巡迴簽名會】活動官網


  訪談者簡介

 顆粒老師 
  ◇ 由插畫轉戰漫畫界的顆粒老師,曾擔任《泡沫之夏》等多部暢銷小說封面繪製工作。
  ◇ 2009
年 在《甜芯月刊》上連載校園愛情故事「Lovely無所不在」,迅速擄獲讀者的心。
  ◇ 2010
年 榮獲台灣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評選」佳作、中國大陸第七屆「金龍獎」最佳少女漫畫提名,
       同年授權中國大陸漫畫雜誌連載!

  ◇ 2011
  100年度金漫獎最佳少女漫畫類獎優勝、網路人氣漫畫獎得主
  ◇ 最新力作《許個願吧!大喜》於《甜芯》月刊好評連載中。
  ◇
本活動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主辦 【金漫獎北中南校園推廣活動】活動官網



【相關報導】

睽違3年!台灣漫畫家奪得金龍獎!

金漫天后顆粒老師以《許個願吧!大喜》獲「最佳少女漫畫」大獎!

許個願~1_調整大小.JPG  

 

 上千件作品脫穎而出 台灣少女漫畫對岸風光!

929晚間8點於上海舉辦的大陸第八屆「OACC金龍獎」頒獎典禮,台灣漫畫家顆粒老師
以《許個願吧!大喜》獲得「最佳少女漫畫」類大獎!這是繼2008年漫畫小天后林青慧之後,
台灣少女漫畫家揆違3年奪得金龍獎,而這也是顆粒今年繼8月「金漫獎」後拿下的第二座漫畫大獎,
果真是名符其實、紅遍兩岸,2011年最具爆發力的少女漫畫家!

素有「華文漫畫界奧斯卡」之稱的大陸「OACC金龍獎」,每年吸引兩岸三地各路名家共襄盛舉,
徵件數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在上千件報名作品裡,台灣漫畫家獲得了5席提名,其中呼聲最高的顆粒老師,
是尖端《甜芯》少女漫畫月刊的當家天后,以《Lovely無所不在》獲得新聞局優良讀物,
更是甫出爐的2011年金漫獎「最佳少女漫畫」與「最佳網路漫畫」雙料得主,
至今單行本皆賣破萬本、簽名會更是場場爆滿,是新生代台灣少女漫畫家中的亮眼新星!

成名作《Lovely無所不在》更挾著超強人氣,於2010年登上大陸最受歡迎漫畫雜誌《漫友》
並持續連載至今,連載期間好評不斷,清新脫俗的故事與晶透唯美的畫風,
連說著京片子的小少女都被征服,該作去年入圍金龍獎「最佳少女漫畫」獎,
雖被看好但可惜與獎項擦身而過,本次顆粒老師應《漫友》之邀,特地前往大陸出席金龍獎典禮,
沒想到一舉得獎!


「聽到我名字的時候,腦筋一片空白!以為聽錯了,沒想到真的得獎了!」

尖端出版社第一時間連繫遠在大陸的顆粒老師,老師難掩興奮之情,聲音顫抖地直說:
「感謝評審!感謝讀者!」這瘋狂鍍金的一晚,想必在畫風溫暖可人的少女漫畫家顆粒老師心中,都是非常浪漫!


顆粒小檔案:

● 2008年在《夢夢》少女漫畫月刊連載「顆粒畫顆粒」的四格漫畫單元,
  
得到廣大的迴響,引起讀者的熱烈討論。
● 20091月在《甜芯》少女漫畫月刊上連載校園愛情故事「Lovely無所不在」,
  
以清澈透明的畫風、流暢優異的說故事能力,迅速擄獲讀者的心。
● 2009年漫博會出版「Lovely無所不在」第一集。
● 2010年以《Lovely無所不在》獲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佳作。
● 2011年漫畫博覽會,以《Lovely無所不在》獲第二屆金漫獎「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和「最佳少女漫畫類獎」。


許個願吧大喜故事簡介】
  高大喜是個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只有戴老師敢和他過招。
 
某天,老師要去照顧住院的女兒,不得已把大喜帶去,這是大喜與天樂的初次相遇
 
而後大喜在醫院遇見自稱是天使的男孩,天使表示,只要大喜答應他的條件,

 
就能實現一個願望,大喜的願望會是

  像春日詩歌柔柔攻佔你的雙耳,
 
像冬日暖流緩緩洗滌你的雙眼,
 
顆粒老師繼「LOVELY
無所不在」後,
 
再度帶來最貼近你心的感人愛情故事!



【作者特色】
 顆粒老師以透明清澈的畫風引起讀者注意,後來被媒體封為「擁有超威水晶筆觸」的少女漫畫家。

 
顆粒老師擅長說故事,友情與親情的描繪都很深刻細膩,總是讓讀者會心一笑或淚流不止。
 
目前已出版作品有《Lovely無所不在》全3集、《許個願吧!大喜》第一集。

【本新聞稿 由尖端出版提供】

 

 

 

 



▼2011年10月28日
100年度金漫獎校園推廣活動:
   與金漫獎最佳少女漫會類獎顆粒老師對談
  時間:10/28(五)
17:00 ~ 21:00
  地點: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圖書館

  地址: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