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的來信~

藝豐開放名額給外縣市的朋友,主要是顧慮到:
 
外縣市朋友不方便在10/1~10/28 期間來嘉義店買書,然後10/29(星期六) 又要來一趟嘉義店參加簽名。

因為這次簽名會的資格,是要在10/1~10/28 期間,在【藝豐漫畫便利屋 嘉義店】 
     
購買甜芯10月號+顆粒老師漫畫單行本任一本(含顆粒的上色好好玩),才能取得號碼牌1 張,

並根據 號碼牌編號,在 10/29 當日來藝豐-嘉義店 排隊 參加簽名活動。

 
所以,藝豐將提供【匯款預定名額方式】給外縣市的朋友參加活動,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匯款預定名額方式】的前提是,

10/29 (星期六) 當日,您能親自到現場參加喔!!



 
 
【匯款預定名額方式】方式流程如下──
 
1.) 10/1~10/28期間,來電告知我們您想參加活動,記得詢問門市人員目前號碼牌的編號喔!!
    因為限量100 個名額,如果編號已經排到很後面了,您可以自行評估參加與否。
   
 
2.) 選購 甜芯10月號+顆粒老師漫畫單行本任一本(含顆粒的上色好好玩),
    們將依照順序為您保留名額,並請您在兩天內匯款完畢。
 
3.) 藝豐門市人員會提供您匯款帳號,請您抄寫下來,匯款之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我們確認。
 
4.) 10/29(星期六)當日,請您在下午1點30分前抵達藝豐,跟櫃台服務人員領取您的號碼牌跟您選購的書籍。
     之後就可以按照號碼牌的順序排隊囉。
 

5.) 隨文附上 藝豐-嘉義店地圖

片段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