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829_10152008068345375_1438207125_n_調整大小  

大家好,我是藝豐的卜懿組長^^,藝豐PChome網購服務,均由我為大家服務,
若不是由我本人撥打的電話要求您匯款或進行任何設定,請千萬不要理會,
收到任何可疑的電話或電子信件,請趕快與我聯繫,由我親自為您確認比較保險喔!!

▼再重申一次:卜懿組長打電話給您,只會詢問商品是否收到,有無瑕疵...等關切詢問,
   絕對不會擅自要求您匯款、線上刷卡、或前往ATM進行任何設定
▼若您在藝豐的PChome平台購物,PChome系統提供您的繳款帳號才是付款帳號
   其他不明電話冒用藝豐之名、或卜懿組長之名,要求您繳款或前往ATM進行任何設定,
   請千萬不要理會!!
▼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或詐騙電子信件,趕緊與我連絡,由我親自為您確認比較保險
▼再次提醒您,藝豐的門市人員,包括我---卜懿組長在內,絕不會擅自打電話給您----要求您匯款,
   也不會要求您前往ATM進行任何設定
▼在藝豐門市匯款訂購的朋友也請注意:
  
若您碰巧有在藝豐門市匯款購物,藝豐的門市人員通知您匯款帳號後,請您詢問該名門市人員的姓名,
   為了保險起見,務必請您再回撥門市電話以求確認,以下為藝豐門市電話和客服電話,
   藝豐-嘉義店門市電話:05-2273939 

   藝豐-高雄店門市電話:07-3120697
   藝豐-PChome的客服專線:05-2222450 (週一至週五) 


若您對藝豐PChome的網購有任何疑問,歡迎利用以下兩個管道與我聯繫:



▼藝豐PChome的留言板:
一定會回覆,請耐心等候,若您情況緊急,可利用以下客服專線
▼藝豐PChome的客服專線:05-2222450 (週一至週五) 

若無人接聽,請別生氣,因為我可能在嘉義門市整貨,或是在嘉義店的倉庫整貨,
您可以撥打嘉義店門市電話:05-2273939,門市人員會留下您的姓名電話,我會立刻與您連絡
▼在此另外跟大家說明,藝豐-嘉義店是日本商品的到貨本倉,許多日版商品到貨的第一站,
就是嘉義店,貨一到店,嘉義店門市人員就必須立刻整貨、包裝,
相信許多嘉義店的老主顧都直擊過我們整貨的現場情況XD
▼由於我的辦公室在嘉義店,所以到貨時,我必須在現場驗貨,幫嘉義店、高雄店、PC貨倉--分配貨量,
若無法即時為您服務,還請大家見諒
▼嘉義店的朋友,高雄店的朋友,外縣市的朋友~
很高興為您服務,往後還請多多指教,這是藝豐第一次在網購市場初試啼聲,往後若有不足的地方,
在此先懇請大家體諒、見諒,我們會虛心求教,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

【在此先附帶說明兩個要點】
1.) 您可以在藝豐的PChome購買,在嘉義店或高雄店門市取貨
▼等貨到店,門市人員會通知您來店取貨
▼您來門市取貨時,我們會將運費退還給您
▼請您留意,在您下訂的網頁,會有【顧客特殊需求欄位】,請您清楚註明:高雄店取貨,或嘉義店取貨

2.) 您在藝豐的PChome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前往門市訂購
▼請您詳細記下您想訂購的品名,前往門市訂購
▼門市人會打開藝豐的PChome網頁,再跟您確認ㄧ次商品,並為您登記訂單
▼請您妥善保管訂單,等貨到店,門市人員會通知您來店取貨

【藝豐-PChome商店街-網購平台】
http://www.pcstore.com.tw/ef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