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3位重量級少女漫畫家 ~
灰野都老師、魏思佳老師與林青慧老師,禮拜六與讀者們一
起同樂!

短暫的下午時光圓滿落幕了~(捨不得啊!!)
每位老師都好用心幫讀者們簽名+握手(小松鼠手忍不住想伸過去XD)!
重點是老師們都好正啊(萌翻)
實力與外貌兼具的強大陣容!!
最後非常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們~
很多同學都是外縣市趕來參與活動的,
大家辛苦了~老師辛苦了~(鞠躬)
廢話不多說~快來回顧一下精彩花絮吧!

001
與粉絲大合照~(左)魏思佳老師、(中)林青慧老師、(右)灰野都老師



002  
與粉絲大合照~(左)魏思佳老師、(中)林青慧老師、(右)灰野都老師



004  005
休息室幕後直擊!2位老師都好親切~(飛撲               會場美美的布置~快看看後面大型看版!!



006  007
等待灰野都老師登場~                                現場已經聚集了好多粉絲!!大家都有乖乖守秩序唷(拍拍



008  009
灰野都老師簽書會開始~                                         人好多啊!!滿滿的粉絲們~



010  011
灰野都老師很用心簽名中~                                      喔喔!!!小杏桃好可愛(重點誤XD



012  
灰野都老師跟大家說說話~老師真的很害羞耶>艸<ˇ



013  014
話說老師還帶了小恐龍陪他一起參加活動唷!            最後當然要在背板簽上大名!!



017
灰野都老師與粉絲們大合照~
 


018  021
魏思佳老師簽書會開始!                                   魏思佳老師的簽名好華麗(閃亮),讀者們也很開心!!



019  020    
魏思佳老師都會跟每一位粉絲握手唷~(手默默伸過去...)              排隊等簽名的粉絲好多啊!!



022  023  
最後背板也要塗鴉一下>3</                                     老師的小蠻腰...(被踢飛)



024
魏思佳老師與紛絲們大合照~



025
魏思佳老師與紛絲們大合照~



026 中場休息一下~



027  
最後壓軸!林青慧老師登場啦~仙女!!>3<



028  029  
仙女...喔不!青慧老師仔細的簽名中!!         讓我來看看!是小松鼠的簽名(驚)!藝豐限定版簽名耶~~



030  
老師畫出每一隻小松鼠都超可愛(萌)



031  032
青慧老師與背板塗鴉合照~                                       老師跟背板一樣好夢幻>3<ˇ



033  034  

喔!!青慧老師畫給藝豐的繪板(感動                     3位老師給藝豐的親筆繪板~裱框後就會與大家見面囉!



035  
3位老師與藝豐工作人員大合照!
老師辛苦了~期待下次再相見唷ˇ
(左1)小杏桃老師(左2)灰野都老師、(中)林青慧老師、(右)魏思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