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店,相當榮幸能夠邀請到 米絲琳 老師章世炘 老師陳漢玲 老師 到店舉辦簽名活動!

或許有些來自外地的朋友或者對藝豐還不熟悉的朋友,還不大清楚藝豐怎麼去,

沒關係,我們準備了超簡單到藝豐的圖文說明,只要找著步驟,就可以輕鬆散步到藝豐喔~~

 

高雄藝豐地圖-修改拷貝.jpg

要到藝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高雄火車站出發,火車站旁也是捷運出口喔。

如上圖紅線指示,從『高雄火車站』,往『雄中』方向走去,到『自立一路』後右轉,即可看到自立陸橋。

如是行人便穿過陸橋下的行人穿越道,即可到達,

如是汽機車的朋友,上自立路橋後就可以清楚看到藝豐漫畫便利屋的看板,下橋後,從陸橋左方的單行道進入(千萬不要逆向喔),

就可以到達藝豐漫畫便利屋囉。

我們更準備了實景圖片,希望大家能夠更輕易依據路標,到達藝豐!!

1.

火車前站拷貝.jpg

讓我們一起從高雄火車站-前站出發吧,如圖,

當從高雄火車站出來,若背對火車站,我們可沿著火車站前的『建國三路』往右方的雄中方向前進。

(到達雄中前,有許多家好吃的小店以及商家,可以稍微駐足喔,如你對熱狗有興趣,不妨試試哈士奇熱口會館,相當有特色。)

 


2.

 

雄中拷貝.jpg

從火車站沿著建國三路往雄中方向步行,約3~5分鐘後,即可看到雄中的正門口,

雄中圍牆旁的人行道有著一排綠油油的大樹,相當適合散步喔。

此時我們繼續沿著建國路往自立路方向走去,約在步行2~3分鐘即可到達自立一路與建國三路口。

 


3.

 

自立路口拷貝.jpg

當我們看到路口有棟白色大建築『祐生醫院』,

此時我們到了建國三路與自立一路交叉口,右轉後離目的地只剩下兩分鐘了路程了。

 


4.

 

自立路口-2拷貝.jpg

此時我們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自立陸橋,這是跨越鐵軌用的陸橋。

如是騎乘汽機車請往陸橋上行進,如用步行請往橋下單行道前進。

下面也先介紹從橋下步行至藝豐的方式。

 


5.

 

地下道入口拷貝.jpg

我們沿著橋下的單行道步行1分鐘,即可看到一面牆,牆後就就是藝豐漫畫便利屋囉。

此時我們只要跟著圖中帥氣背影的同學,穿過地下道,即可到達藝豐了。

 


6.

 

地下道出口拷貝.jpg

當我們從地下道出口出來,不用找,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藝豐漫畫便利屋的大大看板。

可愛的小松鼠等待你的來到阿。

 


7.

 

當然,我們不能遺忘剛剛在自立陸橋,騎乘汽機車的朋友們~

自立陸橋上拷貝.jpg

騎乘汽機車的朋友們更加簡單,當你一上自立陸橋,就可以看到我們藝豐的看板囉。

有一點需要提醒騎乘汽機車的朋友,

由於藝豐在自立陸橋下的單行道內,下橋後,請從陸橋左方的單行道進入,再從迴轉道到藝豐喔,

這樣會比較安全的。請勿下橋後直接往右迴轉進入喔。

 

 以上,希望大家可以輕輕鬆鬆到達藝豐,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參加這場超棒的簽名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