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截至10/3日為止,100名號碼牌已全部發出,謝謝大家!!

在簽名會開始之前,我們先將大家所提出來的疑問集中整理,

分別洽詢了
主辦單位 ( 中華動漫協進會) 和 顆粒老師的責任編輯,

於是在這裡附上一篇說明文,跟參加活動的朋友說明當天簽名活動的流程和注意事項~

▼ 顆粒老師‧嘉義場
日期:2011年10月29日(六)
時間:下午2 點~下午4 點


本活動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主辦,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店 協辦
 
 【金漫獎北中南巡迴簽名會】活動官網

◇簽名會當天,顆粒老師將在中華動漫協進會一位企劃專員和尖端出版一位責任編輯的陪同下抵達藝豐。
◇簽名會當天,請在下午1 點半之前抵達藝豐,在現場工作人員指示的排隊區,根據號碼牌的順序排隊。
簽名會開始之後,遲到的讀者,請從隊伍的最後端排起。
◇外縣市的朋友,抵達藝豐後,請先跟櫃台服務人員領取您的號碼牌。號碼牌請妥善保管,切勿遺失喔!! 
◇10/29日簽名會當天,主辦單位 (中華動漫協進會) 會提供100份簽名板。
◇一 張號碼牌兌換一份簽名板資格;一份簽名板限簽名一次。
◇我們洽詢顆粒老師的責任編輯後得知,顆粒老師這一場是沒有另外加簽的。
◇如需請老師簽上屬名,請先將自己的屬名寫在一張便條紙上,以便老師簽寫。
   ( 這是避免當時大家太緊張、太興奮,一時說錯自己的名字、導致老師簽錯屬名,那就太可惜喔~)
◇如果流程順利,預定3 點半左右結束所有簽名,並開放大家拍照。所以,當天要記得帶相機喔!!
◇老師和大家的大合照,藝豐現場的工作人員會幫忙掌鏡。
◇如果時間還充裕,想跟老師拍照的書迷朋友,也請依照先後順序排隊喔!!
◇外縣市的朋友,建議您在活動結束後,才到藝豐櫃台領取您購買的書,以免行李過重不方便。

◇外縣市的朋友,如果因為臨時狀況、真的無法趕在下午1 點半之前抵達,也請先別慌張,
    請大家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還是要注意路上行車安全喔!
    萬一真的遲到了,只要從隊伍最後端排起即可。

◇在此也特別提醒外縣市的朋友,請先將藝豐-嘉義店的電話:05-2273939 輸入在您的手機裡。


◇最後,請大家多留意本版的【臨時公告】,如有任何臨時動議,我們會即時公佈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