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首發書

漫畫:

百億公主2

定價:90/36

(C)俞家燕/青文

內容簡介:

目睹曖昧場面的影,他會轉身離去嗎!?而初登場的阿聖,
又會為百遙帶來怎樣的影響?他與小天之間的關係到底是…
!?
本集也收錄了大人氣的同人漫畫「百億王子」!

 

輕小說:

銀盤萬花筒vol.6雙姝花式滑冰:A long, wrong time ago

作者:海原

插畫:鈴平 

32K/定價:NT.200 HK.50

GINBAN KALEIDOSCOPE Rei Kaibara/SHUEISHA Inc.

Illustration Hiro Suzuhira

內容簡介:

奧運──這座燦爛的舞台,讓至藤響子與多敏妮克.米勒兩位滑冰女將,對其懷抱著倍於常人的執著。一方是生來的強制,一方則是幸運的邂逅,因為不同理由而成為冰上住民的兩人,經歷了友情與宿命,還有阻擋在她們面前的競爭對手,櫻野鶴紗的陰影。時間邁入2009年的世界錦標賽,莉雅、加布莉、史黛西……匯集世界名將的紐約將籠罩在空前的狂熱之中!

 

初戀魔法電擊7 請再多喜歡我一點!

作者:明日香正太

插畫:天廣直人

32K/定 價:NT.160元、HK.40港元

HATSUKOI MAGICAL BLITZ Shota Asuka/SHUEISHA Inc.

Illustration Naoto Tenhiro

內容簡介:

公主墮落了……發表此宣言的女僕少女‧烏爾背對著夕陽現身了。為了將愛爾米娜帶回地獄,烏爾不斷使出詭計,不但讓鼓太郎對歐仁妮做出愛的告白,還讓戀丸愛上了鼓太郎,這進展真是超☆令人震撼!祈梨也因此開起自我反省會,為了成為魔法少女,祈梨展開修行 ,然而鈴蘭施展在她身上的咒文卻造成恐怖的後果……!愛爾米娜終於得以一償宿願的純愛魔法動作小說第7集!

 

紅 kure-nai ~斷頭台~

作者:片山憲太郎

插畫:山本大和

翻譯:陳忻怡

32K/定 價:NT.220 HK.55

KURE-NAI

Kentaro Katayama /SHUEISHA Inc. Illustration Yamato Yamamoto

內容簡介:

某天,菜鳥糾紛調解人紅真九郎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事業上的競爭對手──惡宇商會打來的遊說電話,雖然真九郎曾經答應他們的要求,卻沒想到入會最後的測試項目竟然是加入暗殺計畫,目標是殺害某個體弱多病的少女。真九郎理所當然地拒絕這個任務,於是與惡宇商會間的交涉也宣告破局,真九郎則是決定親手阻止這樁暗殺計畫。

但是,惡宇商會這個組織實在過於深不可測。

惡宇商會派出殺手──斬島切彥處處阻擾真九郎,這把令人畏懼的利刃不僅拆散真九郎與紫,還將他們逐漸逼進絕境……!

 

模型書籍:

機動戰士鋼彈SEED模型專輯VOL.1

內容簡介:

TV動畫『機動戰士鋼彈SEED』堪稱是21世紀的全新鋼彈作品基準,而這部作品也因此大受玩家歡迎。從劇情初期即登場的「攻擊鋼彈」,直到中盤所登場的「自由鋼彈」等多款機體,均以市售套件或自製模型方式來立體呈現。在內容方面,有詳盡解說製作技術、易於瞭解的「機動戰士鋼彈SEED塑膠模型套件製作法」、以172這種大比例自製出6大鋼彈的「GUNDAM SEED THE PERFECT 3D」等眾多精彩單元,絕對讓玩家能充分而深入地體會到「鋼彈SEED」的魅力!

 

2/14首發書:

漫畫:

人氣少女戀愛同盟     

作者:成海柚希

定價:90/36

 (C)2006 Yuki Marumi / Kodansha

內容簡介:

戀愛體質的天然放電女.千春,博學多聞的美女情報家.博美,如天使般純潔的加奈,她們是校園中受矚目的女子三人組。

雖然被告白宛如家常便飯,但小惡魔般的壞壞型男卻突然出現!?

 

獻給想要心跳加速女孩們

最棒的戀愛教科書!!

 

輕小說:

桃源之藥 第一卷        1

作者:山本瑤

插畫:香夕

32K/定價:NT.160/HK40

TOGEN NO KUSURI ©You Yamamoto/ SHUEISHA Inc.

Illustration ©Yuu Kousaka

內容簡介

白翼山位於都城北方,十四歲的少女──招凜花獨自一人登上這座魑魅魍魎猖獗之白翼山便是為了見方士一面,請方士為自己煉製能夠魅惑人心的媚藥『金鳳丹』。在山中被白獸追逐而昏倒的凜花在甦醒之後,眼前出現的是背上長著翅膀的白犬與身穿黑袍的少年,難道這位少年就是凜花千辛萬苦追尋的方士……?奇幻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2/15首發書:

漫畫:

網球王子40

作者:許斐剛

定價:90/36

"THE PRINCE OF TENNIS"

(C)1999 by Takeshi Konomi / SHUEISHA Inc.

內容簡介:

全國大賽決賽的第一場比賽──手塚對真田之戰。

三年國中生涯以來從未交過手的兩人,經過一番龍爭虎鬥的激戰,終將分出高下!!究竟會是鹿死誰手!?

而在此時趕到比賽會場的龍馬,竟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0

作者 青山剛昌/太田勝&漥田一裕

定價:90/36

 (C)AOYAMA Gosho OHTA MasaruKUBOTA Kazuhiro / Shogakukan

內容簡介:

完全的密室、難解的暗號、消失無蹤的敵人…

無論是多麼精巧的詭計,柯南的眼裡只看得到通往真實之路!

即使是染血的高原和滿溢著惡意的大海,為了追查真正的犯人,上山下海柯南都會全力以赴!!

 

君吻3

作者:東雲太郎

定價:110/32

 (C) TARO SHINONOME / ENTERBRAIN,INC. / HAKUSENSHA,INC.,TOKYO

內容簡介:

一次偶然的意外,豪門世家的千金小姐祇(條)與出身平凡的相原雙唇相貼,初吻的觸感和驚怯,讓祗(條)忍不住落淚…

滴滴淚水也牽起了相原心底陣陣漣漪…

超人氣遊戲改編「君吻」漫畫第三集深情上市。

 

雜誌:

快樂快樂三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