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管家》漫畫、小說同步推出!
             隨書隨機附贈收藏磁鐵

              

   
 
 

                                


            

尖端出版少年漫畫人氣大作─《旋風管家》第14集,即將於8月13日全台首賣!而尖端出版也同步推出《旋風管家》的小說版,讓喜愛《旋風管家》的漫迷,能夠一次看到爽!
 
 以惡搞與KUSO為主題的《旋風管家》,描述因為雙親欠債而不斷被追討的可憐男主角─綾崎颯,卻遇到了天真善良的千金小姐─三千院!因此搖身一變成了高高在上的管家!然而,事情真的有那麼順利嗎?少根筋的管家對上深藏不露的千金小姐,超級搞笑組合就此誕生!
 
 而除了漫畫版之外,尖端出版並於8月13日同步推出《旋風管家》小說版。由於之前在漫畫第12集中,作者已經表明有一段劇情只有在小說版才看得到!所以想要補完的漫迷們,小說版也是一定要的啦!
 
  繼之前《旋風管家》隨機贈送書籤之後,尖端出版再次出擊。這次所推出的隨書贈品,則是《旋風管家》的收藏磁鐵!全套共有10種造型,分別購買漫畫與小說版本都會贈送!漫畫版本共有7款,小說版本則有3款,想要抽到自己喜歡角色的漫迷,可以碰碰運氣囉!

《旋風管家》中文漫畫出版資訊
最新《旋風管家》第14集、8/13搶先上市
作者:畑健二郎
每集定價:90元
劇情介紹:
描述因為雙親欠債而不斷被追討的可憐男主角─綾崎颯,卻遇到了天真善良的千金小姐─三千院!因此搖身一變成了高高在上的管家!然而,事情真的有那麼順利嗎?少根筋的管家對上深藏不露的千金小姐,超級搞笑組合就此誕生!而經過了各種苦難和考驗,聽見了熟悉的等級提升音效…管家晉升一個學年了!
《旋風管家》小說版出版資訊
最新《旋風管家》小說版第1集
8/13與漫畫同步上市
作者:築地俊彥、插畫:畑健二郎
每集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綾崎颯,十六歲,是侍奉三千院家的大小姐‧三千院凪的管家(兼高中生)。兩人因偶然和誤會而造成毫無交集的日子(請看漫畫和動畫補完)。現在正在放春假,兩人就讀的白皇學院中,竟然有人目睹到小凪在自習!那個死不出門的大小姐竟然在自習?待在家裡的小凪,心不甘情不願地和小颯前往學院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