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 場 直 擊  Part-2

            世貿漫博會~小版主小事記

     

          
曼迪的攤位入口超酷的,整個門面全用火影忍者來架構,燈光美、氣氛佳,魄力十足的氣勢當場就營造出來了,除了小版主以外,還有很多同業也擠在那兒爭相拍照,不知道是哪家媒體的攝影大哥還趁亂踩了我一腳,我也才一個幌神,就已經被大批人潮擠出曼迪的邊界......

     
好不容易等到人潮稍微退去,我回頭一看,天......真是暈 ~@ @~ 竟然被擠出這麼遠的境外......幸好我不屈不撓,趁大家都被螢幕牆分散注意的空檔,連忙又見縫插針的鑽了回去~

          
 沒錯~!! 想必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上圖這個櫥窗所展示的杯子,就是傳說中的佐助寫輪眼變幻馬克杯,匠心獨具的設計,特別注重血繼界限的血輪眼變化,限量250個,會場價只賣NT.299,小版主的表弟當仁不讓,立刻也殺進攤位買了一個。

     
上面這把軍曹小扇扇是一位熱心的小弟弟送給小版主的見面禮,但我更中意後面那包他特地拿出來炫燿的書籤,可惜....熱心的小弟似乎看穿我的非分之想,死也不肯把他的戰利品轉手讓人 ~>o<~
---------------------------------------------------------------------------

    特別介紹 ~~    

【灼眼的夏娜】 秒殺限量夢幻逸品   

《灼眼的夏娜》系列依然是今年最受各界注目的搶手貨,而最讓網拍達人垂涎的極品,就是左下圖的《夏娜涼被》,全球限量250件,只在夏季推出,據說稀有珍貴的程度,已經在熱門討論區掀起翻多少倍售價才能買到的賭注,幾乎可以說是本年度的超級夢幻逸品。

   
 而令動漫迷票選最高人氣的第一名,就是右上圖那個60cm的巨型大抱枕,還有人說,倘若這個極品沒入手,那麼在動漫收藏圈,就不配稱是【夏娜】達人或收藏家。

 至於夏娜的等身抱枕,也是行家必敗的頂級收藏品 !!

 還有「性感破錶、可愛到爆」的夏娜床單,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遠遠超越日本,更是造成漏夜排隊的搶購熱潮 !!

       

 好啦~不知道今天的現場直擊,大家是否還滿意,如果還不過癮,別急 !!

明天小版主將再度為您呈上「魅力一極棒、人氣紅不讓」的.......

嘿嘿~保密 !! 
 欲知詳情,明天請準時上線來報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