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書名:河神的新娘

原文書名:
하백의신부

作者:
尹美庚

集數:1-4未完

故事大綱:

將純潔的處女供奉出作為新娘,才肯降雨給人類的水神河伯,素兒為了因長久乾旱而疲憊的村莊人們,
決定要成為河伯的新娘。將陷入悲傷的家人們置於度外,來到水國的素兒,見到了河伯。
但河伯的外貌與想像中實在相差太多了,令素兒不禁感到訝異…

白天是小孩子,到了夜晚則會恢復原貌變成成人的河伯,對河伯真面目毫不知情的素兒,
每當巧遇武夷時便會感到臉紅心跳。
就這樣在某一天,素兒無意間在太乙真人口中得知河伯與武夷是同一人,為了確認真假,
素兒便開始展開計劃來確認事實,然而…!

素兒在偶然情況下,看見了本以為已經過世的雒嬪與河伯重逢的情景,且大受打擊!
那天晚上受到衝擊尚未平復,又再因為武夷而感到傷心的素兒的關係,結果便決定回到故鄉去。
但是回到家的素兒,在自己房間裡睜開雙眼後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將河伯和水國的一切記憶都忘得一乾二淨的素兒,最後決定與從小就非常疼惜自己的東寧哥成親了,
但是她的心卻因為時常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武夷而感到混亂,就這樣一直到成親的前一天。
婚禮就要到了,素兒仍對於自己的選擇感到不安且開始猶豫。就在此時,武夷突然出現…!

讀後報報:

作者尹美庚的畫風華麗唯美,光是看它的封面,就令人讚嘆了。
當然,以中國神話為中心的故事大綱也很吸引人,重點是.....男主角!
白天是小孩,晚上才會變大人的河伯-武夷,小孩的模樣十分討喜,變大人的時候更是養眼到不行~

尤其是,武夷常常出現在水邊或水中,身體被沾濕
的模樣非常的性感,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

至於女主角素兒.....基本上這個角色的設定還OK,可惜角色性格不是特別的出色,實在有點可惜。
另一方面,故事裡存在著許多 "過去" ,關於武夷和第一任新娘雒嬪的過去....
坦白說,有很多場景,我常常會看到眼花撩亂....@@....必須靠頭髮來分辨現在式或過去式,
因為過去式的武夷,頭髮是長的....
建議讀者在閱讀的時候,務必要專注,千萬別一心二用,否則.....真的會亂掉。

這套漫畫韓國目前已經出到第6集,聽說還有可能會改編成偶像劇,
如果你也喜歡《河神的新娘》,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