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67501_調整大小 .jpg  SC67502_調整大小 .jpg  SC67503_調整大小 .jpg

SC67504_調整大小 .jpg  SC67505_調整大小 .jpg  SC67506_調整大小 .jpg

書名: 蝶子小姐 
作者: 吉原由起

故事內容簡介:

歷代為大地主的久世家,在蝶子的爸爸這一代沒落,現在經營蕎麥麵店。
蝶子在公司裡,被分派到由性騷擾面試官擔任課長的秘書課,課長竟是久世家以前的佣人「阿雅」?


家道在爸爸這一代沒落,現為蕎麥麵店老闆女兒‧蝶子。
她在公司的直屬上司是家裡以前的佣人「阿雅」,阿雅有時是嚴格冷酷的課長,有時是百依百順的前佣人,
令蝶子的心一刻也不得閒。可是蝶子漸漸地喜歡上他?


家道中落的久世家千金蝶子,前佣人堂本待在她任職的公司。一會兒是魔鬼課長,一會兒是言聽計從的佣人,
蝶子老是被他耍得團團轉。後來漸漸對他傾心,從「小姐」變成「情人」。
但兩人遲遲無法跨過最後一道界線…

家道中落的久世家千金蝶子,在上班的公司與前佣人堂本重逢,身為部下的她每天受到他的性騷擾和訓練。
這全都是因為她與堂本開始交往,身心都結合了。但是,因為兩人的意見不合,蝶子被陌生男人親吻!

家道中落的久世家千金蝶子,在上班的公司與前佣人堂本交往中。
兩人終於身心合一,可是雅之急著要求第二次,蝶子一刻也不得安寧。
某天,雅之宣佈不再對蝶子性騷擾,還說「我們一起生活吧」…!?

蝶子和堂本願意一起生活的那一晚,蝶子的家發生火災!
房子在堂本的資金幫忙下重建有期,在完工前,兩人在堂本的住處展開同居生活。
…然而堂本遲遲未要求第二次嘿咻。堂本基於佣人的身份不敢造次,變得不舉?
後來他決心貫徹奴僕人生,第二次嘿咻也成功了。

讀後報報:

第一次接觸吉原老師的漫畫,大約是在13年前......從《心跳100》開始.....
一直到《被愛的感覺》《另一種被愛的感覺》《生鮮達令》《愛人》《男友18歲》
一路支持到《蝶子小姐》,吉原老師的畫風依然充滿「火辣、爆笑、浪漫、激情」的四合一模式。


吉原老師筆下的女主角,通常都是作風大膽又好色的新時代女性,直接剝開男主角內褲的畫面還算小Case,
玩弄男主角的OO才是令人噴飯的爆笑情色經典!

回顧過去的少女漫畫,大多以純愛風格為主流,吉原老師的女主角可以算是相當的前衛,
尤其在性事方面,吉原老師也畫的毫不避諱,有些H畫面在當時而言,簡直就是突破尺度的限制級了。

嚴格說來,在以前的少女漫畫裡,主動好色的女主角並不討喜,太過惹火的H尺度,反而會讓有些女生們
覺得噁心,但奇妙的是,吉原老師就是有本事讓她的女主角H的很有笑點,生動有趣不惹人厭,
就算做出再低級下流的動作,也會讓人捧腹大笑,拍案叫絕。

於是乎,吉原老師便以她這種豪爽逗趣的情色風格,打出了令人驚艷的知名度,
從此,吉原式的畫風,就成了新一派的少女漫畫主流。


直到現在,《蝶子小姐》問世,吉原老師仍是情色少女派的一代宗師,
唯一不同的是,在蝶子小姐的角色設定裡,吉原老師似乎讓她的女主角從良了?!
不同以往性致勃勃的女主角,蝶子小姐非但不好色,還非常的潔身自愛,完全顛覆了吉原老師的一貫作風。

至於男主角─ 由於吉原老師個人偏愛玩BL18禁遊戲,她筆下所畫出來的男主角,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
不是
相貌一流、材一級棒的花美男,就是酷勁十足、英俊挺拔的大帥哥,完全符合大眾女生們的胃口。

另外,在《蝶子小姐》的人物設定裡,有個喜歡男扮女裝的帥哥─ 蘇芳,這個角色非常的有趣,
跟蘇芳常有對手戲的美樹彥─ 蝶子的弟弟,也是個很搶戲的傢伙,這兩人的BL成分( ? ) 也是一大笑點。

第六集的《蝶子小姐》2008/12/5剛上市,劇情已經進入最高潮,目前尚未完結,
喜歡吉原由起的漫迷如果還覺得意猶未盡,另外再推薦兩套吉原老師的經典暢銷漫畫,
絕對可以讓大家笑的痛快,看的過癮~

SC53401_調整大小 .jpg  SC53402_調整大小 .jpg SC53403_調整大小 .jpg SC53404_調整大小 .jpg

愛人 1-4完

劇情簡介:

幸子雖然被意中人千冬老師連續拒絕了一千次,每天還是奮勇告白。
可是媽媽卻突然連夜跑路,使她生活陷入危機!無力付學費的她,為了能繼續向老師告白,於是決定去援交…


SC61101_調整大小 .jpg SC61102_調整大小 .jpg SC61103_調整大小 .jpg SC61104_調整大小 .jpg

男友18歲 1-4 完

劇情簡介:

苗子離過一次婚,任職於婚姻諮詢所。上司兼前夫想逼她重修舊好,但被她斷然拒絕!
苗子一心追求幸福,對戀愛採取審慎的態度。某天遇上了相貌極佳的美少年央司,大大地改變她的命運!


為了逃避前夫要求復合,苗子愛上了央司,進而約好要假結婚。
同住久了,兩人兩情相悅,現在變成最強的情侶,每晚甜甜蜜蜜。
但是最近央司卻不太對勁,躲避苗子,把自己關在房裡的原因為何?


離過一次婚的苗子目前與央司甜蜜同居中,然而家裡的冷氣壞掉,熱得無法嘿咻!
兩人因此去參加試膽大會,竟然巧遇真的鬼?據說情侶遇到那隻鬼,一定會悲慘分手…


考季到來,央司卻在大學入學考前幾天病倒住院?苗子努力探望,卻遭央司斷然拒絕。
畢業將近,接二連三的問題發生,央司的大考結果到底如何?超級笨情侶苗子&央司終於要結婚?

-------------------------------------------------------------------------------------------------------------------------------------------------------------

日本小学館-蝶子小姐第7集-精彩預告搶先看

132049.gif

 
 蝶よ花よ -7

 作者:吉原由起   2008/11/10 日本発売

 家道中落的久世家千金蝶子,在上班的公司與前佣人堂本雅之交往中,
 某一天,卻被
董事大
瀧告白了!?
 另外,雅之以前的女朋友- 花織,也突然返回秘書課....?!
 緊張的四角形關係加速形成,張力十足愛情喜劇第7卷!!

 

日本小学館相關網站
 http://skygarden.shogakukan.co.jp/skygarden/owa/solc_dtl?isbn=9784091320490

 http://www.petitcomic.com/comics/auther_ya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