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豐在高雄
希望給大南部的動漫迷一個溫暖的地方,
對於所有漫迷朋友們的每個聲音,我們都會重視,
懂得與珍惜所有動漫迷朋友們,對於動漫的喜愛與迷戀,
這是我們的宗旨!

藝豐漫畫便利屋要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的動漫世界,
也幫您打造你心中建立的那個屬於自己的動漫王國!


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店
經過了將近一年的籌備,從想法確定、規劃、尋點到確定開幕,我們終於在大高雄地區,成立藝豐漫畫便利屋的高雄店,希望能夠將我們在嘉義店的服務精神與理念可以也與高雄的朋友們分享,對於藝豐我們的理念總是希望可以更貼近漫迷朋友們,重視朋友們的想法,提供貼心貼近的便利服務

而我們總是喜愛博感情跟交朋友,所以來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被我們嚇到喔,我們的熱情是很難壓抑的,但是姊姊們是不會咬人的,所以,也請放心的跟我們說話,打屁,甚至悄悄話(羞)。

話說我們看過各種開箱文,但一家店的開箱文,那就少之又少了吧!
就讓小版主替大家介紹一下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店。

在開幕的前一天還在繼續趕工呢!
為了給到店的朋友們有個最明亮的空間,可以舒服的尋找自己喜愛的東西,
我們把天花板的空間重新丈量規劃,再給他用力塞了數十座燈光,跟安裝的師父溝通,
唯一的需求就是,給我亮
讓進來店面的朋友們可以爽快的逛。



(準備安裝更多的燈光,就是要給他亮。)

 


(電燈安裝完成,重新啟動,一整個明亮動人。)



為了符合便利屋的精神,就是便利。讓朋友一次可以找到所有的東西,不用跑好幾家店,我們也考慮到除了動漫書籍外,動漫相關的精品,同人精品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們特地撤掉了好幾座書櫃,重新打造精品的陳列平台。狼與辛香料、反逆魯路修、航海王、家庭教師這些超讚的手機吊飾、資料夾、束口袋、抱枕、海報掛軸、拼圖、墊板等,多樣週邊商品,統統都有的啦!


(重新規劃的精品平台,這可是老闆的超級巧思,可以有多樣變化。)

 


(各式動漫、同人精品區。)

 


(手機吊飾、資料夾、束口袋、抱枕、海報掛軸、拼圖、墊板等,多樣週邊商品。)



當然,一些小角落的美化,我們也是不會放過的,在柱子的四周,我們也特地請師傅幫我們重新裝飾,讓店看起來更有整體感,除了美化,也可以發揮牆面懸掛物品的功能,讓朋友們可以有更多選擇的機會,真是一舉數得阿。


(透過師傅的巧手,把簡單的柱子變得更美觀,也提昇功能性。)

 


(重新包裝的柱子,掛著得來不易的作家簽名畫版。)



最後,重頭戲可來了,藝豐漫畫便利屋的超級看板,真是千呼萬喚阿!為了讓朋友們更好找到我們以及提供更完整舒服的門面,我們一次製作了四塊大型看板。這一切都是大工程,其中一塊看板更是在五層樓的高空中,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施工起來更是格外危險,但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請來的大型的吊車,讓我們的看板都可以順利的掛上,雖然辛苦,但在晚上看板點起燈的那個刹那,眼淚都快飆出來,這一切真的都值得。


(千呼萬喚的藝豐漫畫便利屋看板,終於來到。)

 


(這塊超級大看板,掛起時真的費了好一番功夫。)

 


(這高空懸掛看板的作業,真是看得膽顫心驚,專業的還真的是一流的。)



在高雄的角落,我們希望打造一個,默默守候著漫迷的溫馨基地。除了提供豐富的商品與便利的服務外,更希望能夠提供漫迷們相互溝通與互動的環境,藝豐漫畫便利屋,希望可以跟熱愛動漫畫的朋友們成為知心的朋友,一起在動漫的世界裡面鬼混。快來吧,姊姊們等著你喔!啾咪~~


(在高雄的角落,守候著漫迷的溫馨基地。

)

 


(明亮清爽的門市,為漫迷提供最便利的服務。)

 


(門市內部,清楚的商品分類與說明,讓漫迷第一次來店就上手)

 


(空版日雜、畫冊與新書,全都是最新最快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