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_4.jpg  



ab1d8c661a090e03264b4bd69ee4529a.gif

HUNTER×HUNTER獵人
 
漫畫:東立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2日
官網: 點我連結

《獵人》(HUNTER×HUNTER,ハンター×ハンター,香港動畫版譯《全職獵人》)
是冨樫義博的作品,在1998年第14期日本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

主要講述名為小傑的12歲少年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
「獵人」(HUNTER)一詞是故事所設定的世界中的社會超級精英,
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權力,常按照各自喜好四處活動。



d7010c13673bfa6f54cf281e32ee95e8.gif

花牌情緣
 
漫畫:東立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4日
官網:點我連結

由末次由紀所創作的《花牌情緣》,
曾獲得日本 2009 年漫畫大賞、講談社漫畫賞等多項榮譽。
而其電視動畫作品將由曾執導動畫《NANA》、《神槍少女》等作的 淺香守生擔任導演,
並由 MADHOUSE製作。

故事中的主角是就讀小六的「千早」,千早的夢想是「希望模特兒的姊姊成為日本第一」。
某日她認識了轉學生「新」,千早看著夢想成為日本第一花牌(競技かるた)名人的新,
明白了所謂的熱情,同時也受到強烈的震撼。另一方面,千早與眾不同的才能也令新刮目相看,
加上班上的優等生「太一」,三人燃起了對花牌的熱情。



875902a5a42527d0b749eee607603db0.gif

我的朋友很少

漫畫:尖端出版
輕小說:尖端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6日
官網:點我連結

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是平坂讀撰寫的輕小說作品,
插畫由ブリキ負責,
Media FactoryMF文庫J於2009年8月出版發行。
2011年5月18日當天發售的朝日新聞及讀賣新聞上正式宣布動畫化,將於同年秋季預定開播。

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
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的話題,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
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
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電玩,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
似乎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他們,果真能交到朋友嗎?


7f597fd0619b2cb1d57f98fbf1e14c50.gif  

機動戰士鋼彈 AGE

播放:2011年10月9日
官網:點我連結

《機動戰士鋼彈 AGE》是鋼彈 TV 系列的第 14 部作品,是自前作《機動戰士鋼彈 00》
後暌違 2 年半的新作品,由劇場版《KERORO 軍曹》系列導演山口晋領銜主導、
故事與系列構成由日野晃博擔任,角色原案為長野拓造,角色設計則是千葉道徳,
並由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寺岡賢司等人擔綱機械設計,而 Level-5 也以企劃協力的身分參加。

《機動戰士鋼彈 AGE》的舞台設定是「A.G.(Advanced Generation)」這個新世界。
主角「菲利特・阿斯諾(暫譯)」為了要對抗突然出現、
真實身分不明的敵人「UE(Unknown Enemy)」,將母親託付的「AGE 迴路」資料為基礎,
開發出能在戰鬥中進化的「AGE 系統」以及最新 MS「鋼彈」。
菲利特與鋼彈究竟能否打敗 14 年來一次也沒能勝過的 UE……?




ee113351a63e2aadaf5287bac1002846.gif

向陽素描 第四期
 
漫畫:尖端出版
輕小說:尖端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29日
官網:點我連結

《向陽素描》(日文原名:ひだまりスケッチ)是蒼樹梅的一部四格漫畫作品,並且被改編為電視動畫。
本作品自2004年4月號開始在芳文社的月刊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Carat)上連載,為該本雜誌之招牌作品。

一位憧憬山吹高中美術科,並以優異的成績入學的少女由乃。
因為家中離學校很遠,而住在學校校門前的公寓「向陽莊」。
住在隔壁的是同學年的同學宮子而在各自房間正下方的是學姊尋和沙英。
因為同住在向陽莊而變得熟悉的不同性格的四人,每天都有著既奇怪又有趣的事情發生。



bc5ffe0bf7c4560d5f9371363910d760.gif  

UN-GO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這部由骨頭社找來當年的鋼煉班底如監督水島精二及腳本會川升等打造的「UN-GO」,
是以日本著名文學家坂口安吾的「安吾捕物帖」作​​為藍本,
在作為故事設定及腳本的會川升的手筆下把這故事重新包裝,給大家帶來充滿現代感的全新作品。
人設方面還請來了曾為多部輕小說如「出租魔法使」、「ISON」等擔任插畫的pako,
以及以「LOVELESS」、「源氏」等為代表作的漫畫家高河弓聯手負責。

故事講述了被人稱為最後的名偵探結城新十郎,與他的拍檔因果,
組成了要解明這世上之謎及真實的偵探二人組合。
在面對常理不能解釋的謎題或案件時,
憑著新十郎的推理及因果的協力,這些難題往往也會迎刃而解。
但是,當新十郎對案件越發思考之時,他便發現某些地方的不對勁,並隨著他的深入了解,
他和因果更漸漸與某件大事件扯上關係。



e0cf392ce0c3f299fba55bcf60ddfc8c.gif

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今秋最期待的10月原創番之一的「Guilty Crown(罪惡王冠)」,隨著最新一號的「Newtype」推出,
其制作班底及追加制作班底也一同更新。這部以擁有「以朋友作為武器」力量「王之力量」
的男主角櫻滿集,與鼓吹著日本解放的反抗組織「葬儀社」之首領恙神涯,
及「葬儀社」組員兼網路人氣歌姬楪祈因相遇而開始的故事。論故事設定,這種既以校園,
又以反政府組織的設定理應不會讓大家失望,而且制作班底更是Production I.G與監督荒木哲郎的合作,
再加上「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的吉野弘幸及大河內一樓兩大功臣,
角色原案及音樂又找來知名創作者redjuice及ryo擔任。

劇情方面,「罪惡王冠」的舞台將設定在2039年的近未來東京,
在謎之病毒“Lost Christmas (迷失的聖誕)”爆發的10年後,
日本政府由多國組成的超國家組織“GHQ ”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

另一方面,在這封鎖的城市裡有著被稱作“葬儀社”的武裝士兵游擊隊組織與“GHQ”對戰中。
而本作的男主角櫻滿集,17歲的高校二年生,他的右手卻寄宿著特殊的能力——“王之能力”——
能從同伴間取出“反映人格(個性)的物質”,並將他人的能力據為己用。
被取出的物質叫做“Void(虛空)”,除了可以是大劍,也可以是樂器或相機。
雖然集一直隱藏著自己的能力,並儘量避免為其他人製造麻煩,但當他遇上女主角,
“葬儀社”的17歲女首領恙神涯之後,他的人生便從此轉變了。



1e3404fdba2eb29c955e077b9b1a1e1b.gif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是川上稔撰寫的輕小說作品,
さとやす負責插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目前共有7集。台灣尚未代理出版。
於2011年2月宣布動畫化。

被各國分割統治的中世的神州‧日本,其上空8艘艦艇所組成的都市艦『武藏』航行著—— 遙遠的未來,
經歷了『重奏統合爭亂』,胸懷各自的思慮和決心,協力開拓未來的人們,
遵循著賭上人類命運的『聖譜』而進行著歷史的重現,以企重返曾經生活的天空。
壯大的「GENESIS」系列,以重合的中世為舞臺、由學生們發起的學園國家間的抗爭,於焉拉開序幕!




5a84f9c0ec299f549f03bad9aec5338f.gif

女神異聞錄 4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女神異聞錄4》(ペルソナ4,英文版:Shin Megami Tensei: Persona 4
ATLUS 2008年7月10日發售的PlayStation 2 遊戲,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第四集。
主題顏色為「黃色」。
本作榮獲日本遊戲大賞2009和Fami通アワード2008的優秀賞,皆為得獎名單中唯一一款PS2遊戲。

在一個鄉間小鎮中發生了奇怪的連續殺人事件,主角為了解決事件,亦為了自己的未來,開始展開戰鬥。
前作採用手槍型召喚器召喚Persona,而本作則放棄手槍召喚器,
而是擊碎畫有自己Persona的卡召喚Persona。發售前有傳聞眼鏡是Persona的召喚器,
但實際是在電視世界中,只要帶上眼鏡就可以看清楚充滿濃霧的環境。

 

 

1c6dcad12f3b913819f9528abd45e8f7.gif

侵略!?花枝娘    第二季

漫畫:青文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侵略!花枝娘》(日語侵略!イカ娘)是安部真弘的漫畫作品,在《週刊少年Champion
(秋田書店)從
2007年第35號開始連載,電視動畫於2010年10月4日開始放送。
電視動畫第二季於《周刊少年Champion》最新一期上發表,官方公佈將會在10月啟播。

 花枝娘為懲罰污染海洋的人類,從海底來到岸上侵略地面,
企圖征服人類的她卻意外成為了人類的好朋友……



 

81d2e157a93c03af9555c61ef2907227.gif

Fate/Zero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Fate/Zero》(フェイト・ゼロ),2006年12月29日由TYPE-MOON 與Nitro+合作發售的小說。
為《Fate/stay night》的前傳。本作分作四卷出版,每卷有自己獨立的標題。台灣尚未代理出版。
第一卷於2006年12月出版,第二卷於2007年3月31日出版,第三卷於2007年7月27日出版,
第四卷於2007年12月29日出版。TYPE-MOON 於2010年12月21日公佈Fate/Zero動畫化的消息,製作公司為ufotable。

Fate/Zero」為「Fate/stay night」的前傳,故事舞台設定在「Fate/stay night」的
第五次聖杯戰爭的
10
年前,即第四次聖杯戰爭。
而在「Fate/stay night」中,充滿神秘感的衛宮切嗣則會成為「Fate/Zero」的主角。 

小說資料

  • 插圖:武內崇
  • 作者:虛淵玄
  • 原作:奈須きのこ

早在2004年的時候,遊戲外傳《Fate/hollow ataraxia》製作時已經同步製作的官方外傳小說,
由於當時原作Fate/stay night也決定推出TV版,因此發售推後到TV版完結後才推出。
故事作者為虛淵玄,但故事設定還是由原作者奈須負責。
於2006年11月22日首次發表,同年12月29日公開發售。
根據原作者奈須蘑菇說明,如果《Fate/stay night》是描述情侶面對逆境的故事,
《Fate/Zero》就是以魔術師互相殺戮的比賽。
他想表達的是,生存競爭,聖杯戰爭的本質,以及真正地獄。




a2fefeb9c302802303088c369592aa31.gif

 WORKING!!迷糊餐廳   第二季

漫畫:東立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WORKING!!迷糊餐廳》(WORKING!!)是高津カリノ的漫畫作品,並於2010年4月改編成電視動畫。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漫畫雜誌《YOUNG GANGAN》2005年1號開始連載的四格漫畫
北海道某處被常客評論為「危險的感覺令人上癮」的餐廳「瓦古娜利亞」(Wagnaria)為舞台,
充滿各種奇人異事的四格漫畫。

平時以六頁為一個單位連載,有時一次刊登兩話。有時也有不是四格漫畫的短篇故事。
四格漫畫和後來的故事有巧妙的連結,節奏掌握良好。每回的第一頁有一半的部分相當於扉頁,
刊登時為角色的獨白或對話,但沒有收錄進漫畫單行本中。

作者將在自己的網站上不定期連載的網路四格漫畫《WORKING!!》
加入了新的舞台設定與登場人物而成為本作。以下將網路連載的部分稱為貓組,
雜誌連載(即本作)稱為犬組。貓組和犬組的舞台位於連鎖餐廳「瓦古娜利亞」的不同分店,
具有共通的世界觀,但是劇情基本沒有聯繫。
表現二者聯繫的設定包括犬組中店長的舊識與佐藤的樂團夥伴在貓組的餐廳里打工。
另外,犬組的部分登場人物以打廣告的名義在網站上登場。

2006年6月30日開始也有手機發送的番外篇。2007年1月25日發售廣播劇CD
2010年4月開始播放TV版動畫。
2011年4月2日宣布要製作第二期,名為WORKING'!!,預定同年10月起播放。

 

bee1aaabdb439217016bbf716b6a1bf4.gif

灼眼的夏娜 III  (Final)

漫畫:台灣角川
輕小說:台灣角川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灼眼的夏娜》是日本作家高橋彌七郎所寫的輕小說系列,小說插畫師是伊東雜音,
由電擊文庫出版,是一部作者自言以娛樂動作小說來寫作的作品。
本作至今共有21卷正傳及短篇集的第0、S及SII卷,2005年10月亦推出改編的電視動畫片集,共24話;
2007年4月21日在日本上映了以原作輕小說第一卷為題材的劇場版。
第二季電視動畫於2007年10月4日在日本MB開始播放。
台灣於2009年7月10日在Animax動漫台播映第二季。
香港於Animax在2007年播放第一季,2009年8月5日播放第二季。
另發行過廣播劇CD及漫畫版(笹倉綾人作畫)及PS2、NDS的遊戲軟體等,
現在市面上也出現了許多週邊商品。第三季電視動畫亦將於2011年秋季開始播放。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動畫始動,並且決定於今秋開播!!
而 "Final" 也強調了新作動畫將會迎來正式的結局。





d73ec5a8ad6c9521c6602c47de41f115.gif

便‧當

輕小說:青文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便·當》(ベン・トー)是朝浦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柴乃櫂人負責插畫。
日文版由集英社之Super Dash文庫出版發行。

本作描寫平凡少年被捲入半價便當爭奪戰,然後以自己的意志投入爭鬥的故事。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9年中,新書部門得到排名第六。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0年中,得到總排名第八。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1年中,得到總排名第五。
在第三集發行時,
Super Dash文庫官方網站有成立特集網站。
在第七集發行時,在書腰上公布動畫化的消息。
2011年4月官方宣佈動畫化決定,並預定於2011年秋季放送。

走進宿舍附近超市的高中一年級學生佐藤洋,
在將手伸向面前貼有半價標籤的便當後立刻失去了意識,
醒來後已經倒在肉品區前面,而半價便當早已失去蹤影,剩下的配菜也幾乎都被買光了。
在他要拿剩下的梅子飯糰時,遇到了同校女生白粉花,以及看著兩人樣子的女學生。

 

a95d83cca2bbad4fdb2164bb3ce0136e.gif

請認真的和我戀愛!!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意譯:請認真的和我戀愛)是
Minatosoft
2009年8月28日發售的18禁戀愛冒險遊戲。標題中的「真剣」讀作「まじ」而不是「しんけん」,
遊戲的簡稱是「まじこい」。由本作改編的電視動畫預定於2011年播放。

Minatosoft的第二部作品。故事發生在關東南部的城市川神市。
時間是從4月到11月,主人公直江大和與年少時結成的夥伴們一起就讀於同一所學校——川神學園。
2009年春的新學期,由四男五女的夥伴一起演繹的學園鬧劇開始了。
五位主要女主角都是擁有
武士的血統並且習武的女子,
分別對應了新渡戶稻造的作品《武士道》一書中「武士必須的五個要素——
[誠]、[勇]、[仁]、[禮]、[義]」。雖然重點是女性角色,男性角色的劇情也會有佔有相當的比重。

順帶一提,本作和Minatosoft於2007年發售的遊戲《妳是主人我是僕》具有共同的世界觀,
時間則是兩年以後。




a5285ae6d408ae3892a2a06a69a6f610.gif

少年同盟

漫畫:東立出版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少年同盟》是日本漫畫家堀田きいち以青春為題的漫畫作品。
2003年開始在
月刊少年GANGAN刊載,2004年則轉至GANGAN POWERED連載,
再由2009年開始移至
月刊GFantasy連載至今。

本作開始時是以4格漫畫及短篇搞笑形式的漫畫,主要登場人物為高中生的明硍晃一。
但連載開始後,則主要描寫明跟晃一在幼稚園的工作體驗期間的四個兒童的成長故事。
2011年3月發佈此作動畫化的決定。2011年10月動畫放送預定。

從小學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少年組合明跟晃一,在還是穗稀高中的學生的時候,
以工作體驗為前題下,被派往向陽幼稚園。那時遇到的四人組雙胞胎的淺羽兄弟、
塚原要和松岡春。過了幾年,這四名幼稚園兒童,也成為了穗稀高中的學生。
淺羽家之弟在高中歸宅部的日子也邁向第二年。在高中生篇中都是描寫4人每天青春的校園生活。

初期作品主要描寫明跟晃一高中時代。
後來あきらとこーちゃん則描寫了那四人組的幼稚園童年時代。
向陽幼稚園篇則收錄在單行本第一集內。

 

e439cffb2ababb9fc5cdf6466e2256d5.gif

未來日記

漫畫:台灣角川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查無連結 (歡迎提供)
 

未來日記》(未来日記),日本漫畫作品。作者為えすのサカエ。
2006年3月開始於
角川書店月刊少年Ace 連載。至現時為已至出版單行本共12卷。
官方已公佈本作將動畫化的消息,預定於2011年10月播放。

國中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習慣遠離所有人,
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
某一天,時空之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這日記記錄的是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
包括考試內容、遇到的危險等。但這個「日記」一旦被破壞,持有者的未來將會同時消失,
也就是持有者會立刻消失。宙斯已選定十二位未來日記持有者,
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繼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
他跟同樣擁有未來日記的其餘11人,展開你死我活鬥爭的殺人遊戲。

 

3df2f2f6b9afd42d1952473ee94d0f28.gif

C3魔幻三次方

輕小說:台灣角川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C3-魔幻三次方日語シーキューブ、別名:C3)為水瀨葉月著作、さそりがため插圖、
電擊文庫輕小說。至2011年4月,日本方面巳經發行11冊。
本作標題的由來,包括英文Cube
立方體)、Cursed(詛咒)以及Curious(好奇)
這3個以C字為首的英文詞語的三重意義。
電視動畫預定於2011年10月放送。

某天,高中生夜知春亮,從旅途中的父親收到一個神秘的黑色立方體。
那是曾接收人的負面意念而變質倒霉的道具。這個人形化後的禍具菲雅此後寄住在夜知家中,
另外跟夜知家有淵源的村正此葉,努力解除詛咒而反覆行善,
可是卻被這新報到的倒霉道具而捲進了各樣的事情中。




e574705b1d468a1ab74f3a66ac11b284.gif

純白交響曲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純白交響曲》(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是日本成人遊戲公司Paletteぱれっと
2009 年10月30日發售的美少女遊戲及其改編的漫畫。Palette 的第九部作品。
主要女角數為四人。主要
原畫人物設計負責者是以《夕陽染紅的坡道》聞名的和泉つばす

含有副標題的全名是《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英文名是Mashiroiro Symphony或者Pure White Symphony
漫畫版在日本角川書店旗下的雜誌《月刊Comp Ace》2009年11月號上開始連載。
作畫由
水無月雙子負責。

2010年Drama CD化及CS移植決定。2011年COMFORT 預定發售PlayStation Portable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純白交響曲 六朶花)。
於2011年2月25日動畫化決定。

主角「瓜生新吾」是平凡的高中「各務台學園」的男學生。
明年四月各務台學園和名叫「結姬女子學園」的名門女校預定合併。
從今年十月到明年三月的合併試行期間,含新吾在內的數十名各務台學園生試驗性地到結女學園上學,
新吾因此喜歡上了某個女學生。



3a68977813bc50d459442d64ada2e0b8.gif

最後流亡銀翼的法姆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
點我連結

2003 年由千明孝一擔綱執導、村田蓮爾擔任角色設定、
並由 GONZO 製作的人氣電視動畫作品《最後流亡
》,
正式確定將在今年推出系列新作電視動畫《最後流亡 銀翼的法姆
》。

睽違 8 年再次登場的《
最後流亡 銀翼的法姆》,這次集結了原班陣容,
除了監督與角色設定之外,還有動畫角色設定 堀內修、機械設定 小林誠以及音樂部分的 黑石瞳,
皆為當年製作《
最後流亡》的製作班底。

 「決定了!我要把那艘戰艦搶來!」所有生命的源頭-古蘭湖。
在那個神聖之湖的所在,亞帝斯聯邦與特蘭王國展開了戰爭。
運用壓倒性的艦隊戰力,目標是統治全世界的亞帝斯聯邦面前,是即將破滅的特蘭王國。
無處可逃的特蘭皇女們,遇上了搭乘小型先鋒艇的空族少女「法姆」。

持續進行侵略的聯邦總統目的究竟為何?還有神秘的力量「EXILE」是什麼?
現在、動盪的大航空冒險即將拉開序幕!

 

 


81856ebd736a53e26ec5d3cd64250820.gif

黃金腦~神之謎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由 NHK 與 SUNRISE 聯手,預定今年秋季推出的動畫《
黃金腦~神之謎》,
故事描述:就讀私立√學園高等部一年級的「大門海人(カイト)」,是個超喜歡解謎的高中生。
某日,受到學生會長的邀請,與青梅竹馬的女孩「乃乃葉(ノノハ)」
一同潛入學校附近的地下遺跡,挑戰不可解的謎題。

由神秘的集團「POG」所創造的「賢者之謎(賢者のパズル)」,有關乎著生死的危險。
但順利的運用其智慧攻略成功的海人,得到了成為「解答者」的封號,
作為「黃金腦(ファイ・ブレイン,擁有黃金比例的頭腦)」候補者的他,
與乃乃葉和其他的解答者們,共同在世界各地的「賢者之謎」展開了冒險……。


 

 

a84040d0ce2a81d7c3f71ceb6042f998.gif

幸福光暈~hitotose~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幸福光暈》是
2010年冬季OVA化的動畫作品。
2010年11月26日12月23日OVA而販售的原作動畫作品。

是以瀬戸內沿岸一帶的竹原為舞台,以一位喜歡攝影的女高中生澤渡楓和她朋友的故事。
水星領航員的工作人員為中心的製作陣容。在作品中忠實地再現竹原的街道和風景。
2011年1月22日決定動畫化,將於2011年10月播放送。目前已發售廣播劇CD。

  

 

7c7f2740791913fc426b3c570bbe9326.gif

世界一初戀2

漫畫:台灣角川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世界一初戀》(日語世界一初恋)系列是一部跨媒體作品。
由漫畫家
中村春菊所繪的漫畫版和小說家藤崎都所撰寫的小說版,
2006年10月發行的小說雜誌The Ruby》(日語ザ・ルビー)開始同時連載,
之後轉到雙月刊《
CIEL》繼續連載。

此作於2008年10月開始推出廣播劇CD,後來於2010年上旬宣佈開始製作同名動畫
電視動畫版則於2011年4月8日開始播放。

講述「小野寺律」在高中時一直暗戀著嵯峨政宗前輩,在偶然的機會下,
明明打算都小心地在遠處看著他,明明決定要一直這樣把心情隱藏起來,
但他已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那些感情就從體內一點點地湧出,雖然拚命想忍住,
卻還是溢了出來,結果小野寺律向嵯峨前輩告白了。
由一個小鬼遮羞的小動作,使雙方都誤會對方,十年過去了,
小野寺律完全成長為一個糟糕的大人了……故事就此展開。  


8a68cb58fc95a9db1e98a1a63fbfeafe.gif

爆漫王 第二季

漫畫:東立出版
播放:2011年 秋
官網:
點我連結

爆漫王。》是大場鶇和小畑健繼《死亡筆記本》後再度合作的作品。
主角是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少年,開始連載號的卷末評論大場表示「想要作比較樸素的內容」。

作品中出現許多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包括作者的前作《死亡筆記本》,
及現在連載中的《
ONE PIECE 航海王》、《火影忍者》、《BLEACH死神》、
銀魂》、《烏龍派出所》,及已完結的《七龍珠》、《男人的條件》、《父之魂》,
以及《
週刊少年Magazine》的《小拳王》。也有出現在Jump活躍的漫畫家的名字。
也提到《週刊少年Jump》特有的系統(問卷調查至上主義、專屬契約制度等),
都和現實的《週刊少年Jump》相同。

本作已製成電視動畫,於2010年10月2日開始在NHK教育頻道播放。並將推出第二季。

故事場景設置在埼玉縣谷草市,擁有繪畫才能的中學3年級生真城最高對未來沒有夢想,
只是想要平凡的活下去。但是有一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發現了他的才能,
邀請他一起搭檔當漫畫家。最高於是下了決心當漫畫家,準備登上日本第一漫畫的王位,
同時為了與夢中情人亞豆美保結婚而創一番成就。

兩人透過責任編輯服部哲的協助以「亞城木夢叶」為筆名出道連載,
並且視暢銷漫畫家「天才高中生」新妻惠一兒為競爭對手,彼此互相砥礪切磋琢磨的故事……

 



b480ebb3bd8dd6083aa716d2b8af5e5a.gif

魔劍姬

漫畫:台灣角川
播放:2011年10月
官網:點我連結

TV動畫版將由動畫公司AIC負責製作,本作交由曾出品瞭如「天降之物」、「節哀唷二之宮」、
「強襲魔女2」等不失戰斗場面或是賣肉亦或是后宮作品的公司來製作。

男主角大山武進入了原本是女校的大日學園,在這間女性的花園的學校裡,
等著大山武的是能幹的青梅竹馬兼學生會副會長的女主角天谷春戀、
高傲的大小姐姫神木靈及非常可愛的未婚妻櫛八稻穗
……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