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_調整大小.jpg

▼活動期間:10/7~11/21

▼活動內容:凡於藝豐購買尖端出版輕小說任兩本即可獲得「超豪華★2012年度月曆海報卡」一份!
                     活動贈品隨機抽贈,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尖端出版將於10月7日展開輕小說促銷活動「輕爽送」,滿額送「超豪華★2012年度月曆海報卡」一組,
贈品圖像使用了許多人氣作品彩圖搭配月份要給漫迷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像是2011年漫博作者&插畫連袂訪台的《我的朋友很少》特別選擇泳裝樣式搭配七八月的酷暑,
保證一看到馬上清涼退火,還有輕小說經典作品《文學少女》也搭配了五六月選擇徐徐涼風般的天藍彩圖,
而且都是不曾在書中出現過的全新彩稿,非常有紀念價值,預料將成為光輝十月最盛大的動漫煙火秀!
新聞稿贈品圖_調整大小.jpg

「超豪華★2012年度月曆海報卡」一共有八款,雙月份一款,並且特別設計了雙刊頭提供讓漫迷收集,
一共有八款,其中尖端官網獨家買三本直接送《I.S》款式刊頭加收藏掛夾,不用抽直接送。
其他七款則是在實體通路書店販售(僅限活動書店),贈品內容包含《我的朋友很少》、
《緋彈的亞莉亞》、《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等人氣作品彩圖。



▼尖端官網獨家買三本就送
 《I.S》款式刊頭加收藏掛夾


▼實體通路書店買二本就抽(僅限活動書店)

  獨家刊頭《變態王子與不笑貓》超萌登場

  一、二月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三、四月 《襲來!美少女邪神》

  五、六月 《文學少女》

  七、八月 《我的朋友很少》

  九、十月 《緋彈的亞莉亞》

  十一、十二月 《妹妹X殺手X宅配便》

  共有七款隨機贈送!

 

二重加碼送!《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首刷特典隨書附贈!
    
   
只要購買《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第一集首刷版就有機會獲得「透明珍藏書籤」一組
    (一組兩張,共有2組隨機贈送,圓角半透明塑膠書籤)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特典(1).jpg_調整大小.jpg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特典(2)_調整大小.jpg  \


更多詳細訊息,請參考2011輕爽送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