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目新品:Fate/EXTRA 紅賽巴 尼祿 Gift版
注目新品:黏土人 爆漫王 新妻惠一兒
注目新品:Q版 侵略!? 花枝娘  迷你花枝娘 盒玩 GS版
注目新品:光明之心 怪盜 小梅 壽屋版
注目新品:電波女與青春男  藤和艾莉歐 壽屋版
注目新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高坂桐乃 座姿 Wave版
注目新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黑貓 座姿 Wave版
注目新品:妖怪聯絡簿 貓咪老師 巨大絨毛娃娃 黑貓Ver.


片段_3_調整大小.jpg    


【更多圖片請見 藝豐臉書粉絲團】


一騎當千 集鍔鬥士血風錄 關羽雲長 兔女郎 Freeing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サイズ】全高:約290mm(1/4スケール)


Fate/EXTRA 紅賽巴 尼祿 Gift版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サイズ】全高:約180mm(1/8スケール)


黏土人 爆漫王 新妻惠一兒
ABS&PVC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
【サイズ】全高:約100mm(ノンスケール)
専用台座付属

Q版 侵略!? 花枝娘 迷你花枝娘 盒玩 GS版
PVC塗装済みフィギュア
【サイズ】全高:約60mm(ノンスケール)
【1BOX】9個入り
専用台座付属


光明之心 怪盜 小梅 壽屋版
PVC製 塗装済完成品
【スケール】 1/6(全高:約120mm)

電波女與青春男 藤和艾莉歐 壽屋版
PVC製 塗装済完成品
【スケール】 1/8(全高:約205mm)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高坂桐乃 座姿 Wave版
PVC塗装済完成品(一部ABS製)
【スケール】 1/8(全高:約100mm)
【セット内容】本体、DVDケース、専用ベース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黑貓 座姿 Wave版
PVC塗装済完成品(一部ABS製)
【スケール】 1/8(全高:約100mm)
【セット内容】本体、専用ベース

妖怪聯絡簿 貓咪老師 巨大絨毛娃娃 黑貓Ver.
【サイズ】全長 約60cm×横幅 約35cm×高さ×約30cm
【材質】本体:ポリエステル、鈴部分:ポリウレタン

我的朋友很少 貧乳娘 角色吊飾 盒玩
【1BOX 】 10個入り
【サイズ】 約60mm
【素材】 P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