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豐漫畫便利屋── 隸屬 【智豐關係企業】!
同時也是南部知名漫畫批發商【智豐圖書股份有限公司】隸屬的直營門市!

老字號、老品牌的藝豐漫畫便利屋,不但在嘉義土生土長、更是陪伴無數動漫迷成長的動漫樂園!
並於2009年,正式在高雄成立連鎖分店「藝豐漫畫便利屋 高雄店」批發門市部,
希望成立後,能滿足南部動漫迷的期待,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也希望在動漫畫ACG領域中,藉由經銷商的身份可以直接對應到出版社,
把讀者的想法最直接的反應到出版社端,將帶給讀者更多的需求與滿足感!

藝豐發展年表

 

  • 1986年成立:【藝豐特價書城】專營新舊書買賣。
  • 1989年成立:【藝豐書報社】專營漫畫、小說批發供應到租書通路。
  • 1993年成立:【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店】
                          專營國內外、動漫畫書籍 / 畫冊 / 工具 / PVC公仔 / 盒玩 / 扭蛋 / 週邊商品...等批發零售。
  • 1996年成立:【智豐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類漫畫、圖書、雜誌、遊戲軟體經銷。
  • 1999年成立:【全國第一家圖書分級書店】當時並獲新聞處長和內政部長親臨授證。
  • 2003年成立:【威信圖書有限公司】專營國內外各類圖書出版品經銷。
  • 2004年成立:【威信圖書有限公司高雄公司】將營業面擴展至高高屏地區。
  • 2007年成立:【藝豐漫畫便利屋】官方部落格. http://efong.pixnet.net/blog
  • 2009年成立:【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店】
           專營國內外、動漫畫書籍 / 畫冊 / 工具 / PVC公仔 / 盒玩 / 扭蛋 / 週邊商品...等批發零售。
  • 2009年成立:【智豐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zfong.pixnet.net/blog
  • 2009年成立:【智豐關係企業網站】網址。 http://www.ecomic.com.tw


    嘉義店   聯絡電話:05-2273939
    坐落在嘉義噴水池附近、延平街上與文化路交叉路口附近。
    (轉角是嘉義市最有名的豆花店) 

    高雄店   聯絡電話:07-3120697
    位於高雄後火車站附近、自立路橋下。


    有空來店裡逛逛吧!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歡迎各學校社團與本店交流唷!

    公司的mail:efongcomic@gmail.com 
    版主的mail:annammannamm0417@gmail.com 
    歡迎隨時提供寶貴的意見唷! thanks !


     附上地圖請參考,若真的不曉得怎麼來店裡的話,不用客氣,歡迎隨時打電話來唷! 

    1193927958[1]_調整大小.jpg 點我放大    
       藝豐 嘉義店     營業時間:                                           藝豐 高雄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8:30 - 22:00                                          星期一/星期六  8:00 - 22:00   星期日 9: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