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台灣《神之雫》」活動完美結束
感謝漫迷在台找出多款《神之雫》名酒!

 

最新《神之雫》第15集、8/13漫畫博覽會首賣

在台灣掀起紅酒漫畫風潮的《
神之雫》,自07年開始延燒至今,熱潮持續不減。無論是企業菁英或是市井小民,藉由《神之雫》認識紅酒。就連台積電執行長蔡力行先生也表示對於《神之雫》一書的推崇。
   由此可見《
神之雫》之魅力所及、無人能擋。
   尖端出版從12集神之雫》開始、舉辦「尋找台灣《神之雫》」活動。至5/31為止,尖端出版一共收到上百位熱情讀者以E-MAIL方式投稿,經過整理之後,尖端出版選出多名入選者,這些獲選者都可以獲得品醇好書一本。
   而尖端出版也決定將這些資料整理完畢之後,將以「台灣《神之雫》紅酒地圖」附錄的方式夾入在漫畫博覽會首賣(8/13)神之雫》第15集首刷版,讓台灣地區的《神之雫》讀者,也能夠有機會在台灣就能購買到《神之雫》所出現的紅酒、一嘗《神之雫》的滋味!

劇情介紹:
發生在昏暗酒窖裡的竊盜案—「第四使徒」的競爭才剛落幕,輕井澤的神咲豐多香別墅發生了竊盜案,被偷走5瓶總價約1千萬圓的葡萄酒。
為了搶回有錢也買不到的葡萄酒寶藏,阿雫和一青首度聯手挑戰竊案的真相!「謎底全部破解了,犯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