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貓          推薦給所有愛貓族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作者:株式會社 ENTERBRAIN         2008/9/24上市

 
 一大堆貓咪,也有一大堆工作…
 自稱「很喜歡酒跟動物的大嬸」,
 隨手把跟貓咪與工作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畫下來的這些圖,
 在她每天大叫「啊啊啊!」地度過時,
 不知不覺獲得「受歡迎部落格排行」(插圖組)遙遙領先
 的第一名。
 會讓人歡笑,讓人緩和心情。

 


【簡介】
本書的原作是日本一位部落格網客,他以生動的漫畫方式,
紀錄自己與家中的貓咪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樸實而生動的呈現出每個與貓咪們相處的時刻,
可以讓愛貓族產生強烈的共鳴!!
本書在日本已經大賣20萬冊,深受廣大的愛貓族喜愛,
如果,你也是愛貓成痴的愛貓奴,千萬不能錯過這本精采可愛的《來來貓》喔!!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我是一個愛貓成痴的愛貓族,《來來貓》是今年繼《貓愛鍋》之後,再度讓小版主感動到頭皮發麻、眼眶泛紅、鼻頭發酸、又哭又笑、笑中帶淚的一本超級好書,真的值得推薦、推薦、再推薦。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或許,看過封面的您會想 : 什麼嘛~又沒有畫的特別可愛,竟然還可以榮登日本人氣部落格插圖組的排行首位 ! 但是....從你翻開書頁的那一刻起、等你真正看過內容之後,你就會發現,圖案可不可愛已經不是重點了 !
因為,您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大和作者所傳達的情境裡,走進了大和小姐和貓咪們的生活點滴,當您開始會心一笑、或是眼眶開始泛紅的時候,您就已經進入一種欲罷不能的狀態了。
而這種打從心裡溫暖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本書生動迷人的地方。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另外我還發現,除了善良、負責、有耐心之外,幾乎所有愛貓的人都有一種特質,
原諒我很難將這種特質用文字表達出來,若你也是愛貓族的成員,如果你也曾被愛貓族感動過,應該就能體會我這種「深刻到難以形容」的感覺。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除此之外,我也喜歡作者用四格連環漫畫的方式,來記錄她與貓咪的日常生活,因為對讀者而言,這樣看起來,真的是既輕鬆又蘇湖。當然,作者不是動漫界的大師,千萬別用時下大師級的高標準,來評論作者樸實隨筆的簡易畫風。
不過話說回來,大和小姐也真有一套,即使畫風、線條都那麼樸實,但她還是把很多精髓、意境都傳達出來了,既傳神又實在,保證不會讓讀者失望。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不論是貓咪還是狗狗,真的都很惹人憐愛,關於這一點,只要是愛貓族、愛狗人士,想必都不會質疑,但我依然很感慨,在這個世界上,仍然充滿著許多殘忍無知的壞蛋,他們以虐待狗狗、凌虐貓咪、欺負小動物為樂,卻不知冥冥之中,老天爺已經將報應的刑責記在他們的頭.....
所以,再次呼籲社會大眾,請愛護您週遭的小動物,牠們有生命、也有權利跟您一樣,在這塊土地上討生活、過生活,請大家用最妥善的方式善待牠們,請不要任意剝奪牠們的生存權!!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各位親愛的讀者,我已經看完了《來來貓》,也已經被深深的感動,但無論我寫的多精采、多推讚,也比不上您親身體會的感動。
如果你心裡也有一份愛,但來不及被溫暖,那麼,看看這本書吧 !
相信我,它會幫你加溫。
如果有一份愛藏在你心裡,但一直沒機會實現,那麼,看看這本書吧 !
相信我,它會賜給你愛的動力。
如果你剛失去一份愛,久久無法釋懷,那麼,看看這本書吧 !
相信我,它會幫助你從痛失摯愛的陰霾中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