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俠預購單_調整大小  

萬眾期待,《異俠》漫畫版在2月1日閃亮登場!!
凡購買即可獲得whisper繪製&藝豐獨家特典卡!! (藝豐限定、藝豐獨家)
 
數量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唷>3<ˇ
 

永恆的異俠,嶄新的傳說!                         
《異俠漫畫》
10221日華麗麗登場!

《異俠》,這是一部由本土新銳作家「自在」執筆,網路點擊率超過一千七百萬,
實體發行數量超過三十萬冊的超人氣小說!如今,為了回饋廣大的書迷,
這部台灣奇幻小說史上極高銷售量的《異俠》改編的漫畫,將於102年2月1日正式發行,

★故事大綱

……在這個科技進步的現代社會,一個擁有最強力量的少年能帶來什麼影響?
世界的暗處裡,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物存在。
當一般人認為幻想中的妖魔鬼怪出現在眼前時,誰來對付牠們?
少年開始與平凡兩字絕緣。擁有那麼強的力量,就算他想安靜過日子也辦不到。
個性孤僻的他,該如何面對周遭巨大的改變?末日的災難又將降臨,
曾經數度毀滅地球文明的生命體在異世界惡魔的呼喚下即將甦醒。
唯一的關鍵,竟是消失已久的荒獸之首--「絕」。身為「絕」的繼承人,少年又該怎麼做?

★第一集簡介
世界上最強也最倒霉的龍--「絕」,當初橫行霸道、無所不能,後來卻遭封印,
而且精魂居然還被吃掉了!人類的食慾果真是無敵的。
一個平凡至極且其貌不揚的學生,擁有了絕對的力量。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他該如何自處?
美女的青睞、怪物的襲擊、突然出現的小女孩,讓大明原本平凡的生活徹底改變……


原作:自在

漫畫:whisper

我們是由一群喜歡動畫以及漫畫的繪師所組成的團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才,集合起來成為一個有力的團隊。
平常工作室的氣氛總是歡樂而愉悅,我們希望將快樂傳達給讀者,讓大家也一起感受到我們的心情。
期望我們做出來的作品能打動人心,並且將作品的精神傳達到每個人的心裡,藉由人與人的交流讓作品的能見度越來越廣闊。

經歷:97年度行政院劇情漫畫獎、97年度漫畫金龍獎、100年原創漫畫入圍台中同人誌販售會GJ2
海報場刊繪製韓國手機漫畫上色專案、星曜傳、宜寧高中動漫社指導老師、中興大學動漫社指導老師。
  

580671_594690073880773_1308069817_n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