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PART- 4

           
  世貿漫博會~小版主の小事記

          
              
            
                  
  一看到《航海王》的主題館,小版主當場眼睛一亮,恨不得立刻衝進去大掃貨一番,再多拍一些閃照回來炫耀,問題是.....要排隊 (="=)
                  
              
  然而,看到這種大排長龍的隊伍,小版主又暈了...@@....不得已,只好先派我表弟擠進隊伍插一腳,我就利用機會,先在主題館四周多拍幾張花絮。

                   
 這面牆很讚 !! 興奮死了我 ~ ~美中不足的是,排隊的人太多,不但擋住其他角色的通緝板,也擋住我的鏡頭......
          
                     
 好不容易,經過我千拜託、萬拜託,排隊的人潮才勉為其難,稍微讓出一個空間讓我拍,可是.....附近推擠的人實在太多了,小版主根本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定點取景,能拍到魯夫和喬巴已經算走運了,你們看索隆..... 整張帥臉被我卡了一半,真是叫人扼脕   還有我最愛的香吉士.....根本就拍不到嘛.....  

                     

  後來小版主又使出苦肉計,拜託大家先讓讓、借個光讓我拍,這才勉強拍到娜美和羅賓.....你們看 !! 看到那隻手沒 ? 真是氣死我了,前面的好心人才剛讓開給我拍,後面立刻又有人想補上來卡位,所以嘍~ 在這種惡性循環之下,小版主一直無法拍到整面通緝板,也無法拍到其他漏網的角色.....  
                     
                     

   還記得這一幕吧 !! 魯夫一行人幫薇薇公主完成了復國大業,在港口離別的那一刻,薇薇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走,只能和快跑鴨~跑得快站在遠方,目送他們最重要的夥伴離去....他們手上的X記號,是之前為了對付 Mister-2 的刺青,如今分離在即,卻成為他們刻骨銘心的友情標記。這個畫面,是我看航海王以來最喜歡的一幕,夥伴的背影、堅定的情誼、離別的感傷.......還記得當時看動漫就已經哭到流鼻水了,後來再看到這面海報牆,小版主不禁又鼻酸了......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小版主最後到底有沒有如願進到主題館.....
答案是~沒有有有有(憤怒的回音) !!!!~  ~ 因為.....小版主那個不負責任的表弟,竟然...在中途...給~我~跑~去~上~廁~所~!!!
這下隊伍沒排到,眼看時間又緊迫,害我也只能望著主題館 ~ 仰天長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